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西门子物流推出全球首款交叉带分拣机错位物件清理器(MIC)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8:04 中国邮政报

在自动分拣系统中,特别是交叉带分拣机中,小物件的丢失是一个常见的问题。许多小而轻的电商物件在分拣过程中会移动、滚动或倾斜,有时会落在交叉带之间。工作人员常常需要手工将这些错位的物件从分拣系统中取出。这些错位的物件不仅造成运输延迟,而且降低了分拣机的分拣能力,从而使成本攀升。

为解决这一问题,西门子物流公司近期推出全球首款适用于包裹分拣中心交叉带分拣机的错位物件清理器(MIC)。MIC使用传感器来检测无意中落在交叉带之间的物品。MIC通过压缩空气自动去除它们,并将它们移到出口,因此可以不中断分拣操作。机场分拣中心的包裹由于留给处理和配送到中转航班的时间较短,尤其会受益于MIC。

MIC还可以轻松快速地集成到分拣系统。MIC安装在分拣机本身,独立于分拣机制造商,也不需要集成到系统的IT。智能传感器系统可以检测到落在盖板上的错位包裹,并确定它们的确切位置。带有喷嘴的阀门单元,可自动精确地将它们从分拣机吹到指定的出口或溜槽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