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携手打造路亚圈顶级赛事 长城炮凭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18 14:50:34 河北新闻网

11月16日-19日,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路亚先锋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江西阳明湖开赛,陪伴各分站赛冠军以及近200名路亚顶尖高手展开角逐的,除了近百艘路亚赛艇,还有长城炮。这不是长城炮第一次出现在路亚赛场,3个多月前的安徽黄山太平湖畔,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中也有长城炮的身姿。

但凡再次携手,必定关系非凡。长城炮与路亚钓鱼的“铁杆”关系,源自长城炮超强的越野能力和双方精神上的高度契合,才让看似“水陆不同路”的路亚钓鱼和长城炮融合得如此自然,才有了“玩钓鱼,你还少一辆长城炮”这一流行语。

玩路亚 长城炮是那辆“对的车”

路亚重在找鱼,需要钓手主动去发现机会,而从一片水域辗转到另一片水域的道路往往是碎石、泥土、草丛和树林组成的复杂路段,这时,拖拽路亚艇的车辆就如同钓手的腿,必须经得起颠簸;道路合适的下水点,车辆还要将路亚艇拖拽到水中,因此,能越野、擅拖拽、敢下水的车辆,才是路亚钓手能看得上眼的“路亚座驾”。

而这些,恰恰是长城炮的强项。长城炮的动力输出强劲,适合山路的陡峭;经过泥泞坑洼路段,开启四驱模式后稳住方向,安全感十足;700毫米涉水能力,简直是为路亚量身定制;再加上无限改装能力,轻松做到人货分离,各种功能区方便分类妥放渔具、帐篷等户外用品,堪称路亚钓手的贴身管家。

第一次“合作愉快”,自然有了第二次的携手,长城炮“专业玩路亚”的标签,愈发抢眼,“玩钓鱼,你还少一辆长城炮”这句话,也愈发让人信服。

开皮卡去钓鱼,属于路亚人的惊奇体验

从世界路亚钓鱼的现状来看,在路亚圈,最好的辅助工具就是一辆皮卡。在我国玩路亚的人当中,有资深OG,也有尚在摸索的新手,不同的“路亚等级”,却对长城炮有天生的好感,这源自路亚与长城炮的惺惺相惜。

拖着路亚艇翻山越岭趟水,对选手的体力和耐力都是考验;在水中与鱼斗智斗勇,需要高超的技巧、强大的定力;此外,路亚钓鱼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大自然为伴,是路亚钓手的常态。这些特质,与长城炮如出一辙。百万级越野装备傍身的长城炮,向来强调积极求索、永不言弃;高水平制造工艺、国内外优质零部件造就的强韧体质,可以陪伴路亚人走遍每一处山水,百变货箱则可以改装成车主想要的样子。一句话,玩路亚,长城炮是可以信赖的亲密伙伴。

对职业钓手而言,趁手的钓具、得心应手的座驾,就是可以“交心”的搭档。长城炮与路亚钓鱼的两度携手,让路亚人爱上了长城炮。开炮去钓鱼、享受最纯粹的快乐,将成为越来越多的路亚人的选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