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争当抗疫先锋,德邦快递小哥在新疆坚守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0-11-20 14:54:2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面对疫情挑战,全国人民守望相护,各行各业尽己所能。如今国内疫情防控成效显著,但防止疫情反弹仍需重视。近期,新疆喀什地区突然报告新增137名无症状感染者,再一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这场防疫战还要继续坚持。

用双手传递希望,德邦小哥“快递”出更多温暖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头部企业,德邦快递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扛起运输重担,为防疫战疫贡献了诸多力量。每一位勇敢逆行、坚守岗位的德邦快递员,也用自己的双手,传递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沙什卡今年26岁,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乌鲁木齐人,目前是德邦快递的一名普通快递员。

当初疫情突发,沙什卡每天早上9点就到社区服务站报道,接到任务之后就去自己负责的楼栋居民量体温,早、中、晚各一次。也就是说,光是量体温这一项,沙什卡每天爬楼来回至少得爬6趟。另外,沙什卡还需要帮助不能出门的居民购买物资,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粮油米面这样的大件。

他说:“我们德邦快递本来就经常需要扛大件,我也算是练出来了。”在他看来,这些邻里乡亲同样也是德邦快递的老客户,既然客户需要,那自己的服务就是应该的。

随着疫情防控成效的凸显,回到往日的生活中,沙依巴克区东二街社区授予他“抗疫先锋”称号。

团结互助共克难关,德邦人不负每一份期待

去年,沙什卡从服装销售变为了一名德邦快递员。

沙什卡看到了德邦快递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以及员工们有条不紊的工作节奏,认为这便是自己喜欢的工作。那天回到家后,沙什卡告知了父母自己想做德邦快递员的想法,父母也表示赞同。不久之后,沙什卡便顺利入职了德邦快递。

虽然刚入职的时候并不熟悉工作,沙什卡回忆说:“开单,收件,派件,送货上楼,每个步骤都有要注意的地方,不过领导同事人都挺好的,每每看到我露出迷惑的表情,都会上前为我答疑解惑,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在大家的帮助下沙什卡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德邦快递员,也工作中为每一位客户带来做好的服务。

虽然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不论是在疫情期间还是生活之中,德邦的每一位快递员都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将与大家风雨同舟,一路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