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无忧供应链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11-20 17:16:27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1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 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四川省遂宁市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新基建、新科技、新物流 - 科技创新助力构建物流新格局”为主题,汇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科技创新增强物流企业活力,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物流高质量发展之路。

2

在本次大会上,中物联对科学技术实践优秀的物流企业进行了表彰,无忧供应链所申报的“电商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在全国546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中物联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与行业翘楚同台领奖。该奖项是国家科技部唯一认定授权并登记备案的物流服务行业的社会力量颁奖奖项(国科奖社证字第0059号),具备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资格。

3

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推动着零售模式的变革,近年来,全球电商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早在2015年,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商消费市场,2019年中国电商销售额占全球在线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这种新型消费模式的崛起,对传统零售企业的仓配业务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无忧信息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电商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零售企业更好地处理需求、管理订单,做好仓配管理以及人员调配,保障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速度和服务质量,可以提升零售企业的整体服务竞争优势,助力零售企业赢得消费者市场。

4

本次申报的“电商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含“订单拦截系统”、“爆款订单分拣系统”、“仓库预包管理系统”、“电商爆款波次复核系统”、“工单管理系统”以及“分检车拣选系统”等多个子系统,并已成熟运用于多个客户,整套系统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目前电商仓储管理普遍存在的电商爆款订单管理、复核及分拣,用户取消订单后系统对这类订单的应对与管理,大批量订单的包材管理等等艰巨问题。通过科学技术的力量,我们不断结合实践优化提升该系统,以提升运作效率效益,为我国电商物流信息化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