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受邀参加望城区“诚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0:28:5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四季度信用工作推进暨“诚信大讲堂”之商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会议,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等区直部门以及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等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受邀参加望城区“诚信大讲堂”活动

会上,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志勇对当前诚信建设考核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要求各成员单位加强责任落实,围绕“双公示”信息录入、信用承诺公示、行政处罚修复3项考核重点指标进行集中攻坚,查漏补缺。

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负责人石春野应邀从“知信、立信、用信”三个方面对商务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号召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地认识到诚信经营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并且要学会进行信用管理,凭借完善的企业信用档案和良好的信用记录进行信用变现,让企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金融信贷、商务交易等事项中享受守信带来的巨大红利,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根据《长沙市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关于组织开展“诚信大讲堂”活动的工作要求,绿盾征信作为长沙市信用服务机构库成员单位和长沙市发改委信用建设战略合作单位,分别配合望城区、岳麓区、天心区和长沙县等区县(市)开展了6期“诚信大讲堂”,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领域讲解相关信用知识,为提升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长沙市信用体系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