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西班牙SEUR快递推出生鲜配送实时追踪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02 10:25:27 蒋冉 译自SEUR

近日,西班牙快递公司SEUR为快速增长的生鲜配送推出了实时追踪服务。另外,新招聘4000名员工,以应对交易量预计增长50%的旺季。

作为DPD集团的子公司,SEUR在物联网技术上投资100万欧元,为“SEUR Frío”服务提供实时跟踪功能。“SEUR Frío”服务可以在2-8摄氏度的温度下快速运送生鲜货物,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交易量暴增60%。

客户现在可以追踪这一温控服务,从揽收到投递每个环节都清晰可视。SEUR在储藏室、集装箱和车辆等冷链网络中安装了1000多个温度测量传感器,同时还增加了280辆温控车和200多个经过认证的储存容器。

SEUR首席执行官Alberto Navarro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食品行业,尤其是线上食品行业增长迅猛,成为中短期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因此,公司发展的关键是依靠最新技术,为企业和私人客户提供全程冷链和可追踪的配送服务。

与此同时,SEUR预计旺季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尤其是11月30日至12月6日网购高峰期,预计将产生400万件破纪录的包裹业务量。

为了应对这一急剧增长,SEUR加强了运营能力,新增4000多名员工,为11月和12月的旺季预期做好准备。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已增员2000人,未来数周内将再招聘2100名员工。

此外,SEUR今年扩大了网络规模,增加了21个新中心,占地总面积达8.5万平方米,物流处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增加了1600辆车。公司还将充分利用其在便利店和其他零售店建立的2300个包裹揽收点网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