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北京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发布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2-10 15:01:29 电商报

近日,北京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发布会暨“爱心购”上线启动活动在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举办,主办方为首农食品集团、龙腾影视集团。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消费扶贫销售渠道,创新扶贫产品流通方式,首农食品集团携手华夏龙腾集团运营北京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并共同打造北京消费扶贫线上“爱心购”平台品牌,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步,首农食品集团将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便民利民消费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应用“互联网+”技术和模式为传统商业赋能,利用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吸引线上流量资源为“爱心购”平台引流,帮助全国助农脱贫产品打通线上销售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昨日在2020年度(第十四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上表示,北京消费季期间,北京市共有6家平台企业发放政企消费券,参与商户8万余家。截至12月4日,累计发放政企消费券3900万张,财政补贴金额累计达8.29亿元,实现销售额120.62亿元,拉动杠杆14.5倍。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