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百名物流王决战合肥 最美卡哥第四季总决赛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2020-12-17 14:35:07 江淮轻卡

12月22日,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四季总决赛将于安徽合肥国家级技术中心迎来终极决战。届时,来自冷链、绿通、快递、商超、创富和工程“六大门派”的百名晋级卡哥,将展开“六大物流王”的角逐,最终,谁能傲视群雄,荣膺最后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最美卡哥 轻卡圈标杆用户活动

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四季评选活动便受到用户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超万名卡哥线上报名参赛。今年7月份半决赛在青州起航,历经1个多月的时间,横跨14个赛区,辐射全国,六大物流细分市场万名用户参与其中,堪称国内商用车领域规模最大的场地驾控挑战赛。

截至现在,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已经吸引了近6万人报名、超千万人参与。“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已成为轻卡行业互动体验活动的标杆,是江淮轻卡关爱用户、贴近用户、敬客经营理念的最真实反馈。

据了解,第五季最美卡哥评选活动也将于此次总决赛颁奖盛典宣布正式启动,站在新的起点,江淮轻卡将继续强化最美卡哥评选活动的平台效应,继续创新向前。


四大看点 最美卡哥平台效应凸显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的举办初衷是为广大卡哥提供分享交流、展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传递行业正能量。从第一季到如今的第四季,最美卡哥一直在创新升级,为卡哥带来更好的平台效应,此次第四季总决赛也是看点满满。

看点一:聚焦用户真实用车场景,从冷链、绿通、快递、商超、创富、工程六大细分市场展开王者对决,通过驾控挑战赛,模拟真实用车路况,设置直线加速、S弯道、起伏路面、紧急停车、O字转弯等环节,通过竞技计时,展示卡哥驾控风采,赢取终身免费保养、华为平板电脑、华为p40手机、百万购车代金劵等缤纷大奖。

看点二:最美抗疫卡哥评选诠释最美内涵,除了六大物流王的对决,为致敬疫情之时奋战一线的卡哥,本届活动特别设置了抗疫英雄大奖,表彰卡哥在抗击疫情方面做出的贡献,弘扬卡哥正能量。

看点三:举办冷链物流发展论坛,此次活动将邀请中物联冷链委、中国汽车报、典型客户代表与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一起就冷链物流行业发展进行探讨,共同推动冷链物流运输行业快速发展。

看点四:发布“江淮卡友”APP,打造江淮轻卡350万用户阵地,用户一直是江淮轻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各环节的驱动力,此次发布江淮卡友APP,用户将拥有一位24小时全方位服务跟踪管家,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战鼓已经敲响,江淮轻卡最美卡哥们也正摩拳擦掌准备夺冠争霸,此次总决赛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六大细分市场卡哥终极PK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最终大奖又将花落谁家,12月22日,请尽情期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