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12月19日,和新世代全顺Pro一起坐享“新境界”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6:22 e科技

12月19日,万众期待的新世代全顺Pro即将在数字化新地标乌镇正式上市,数字化产品与数字化新地标,将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届时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值得期待?下面就跟着小编来抢先看一看。

邂逅乌镇,开启数字之旅

魅力乌镇,触“网”而兴。自2014年以来,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每年的秋冬季节如期而至,互联网大咖纷至沓来,最新科技炫目登场,互联网连起了乌镇的历史与现在,更是织就了乌镇的未来,让枕水而生的乌镇成为数字化新地标。

互联网时代,数字化产品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江铃福特秉承福特的“先锋创新”精神,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率先在轻客行业推出具有时代特色的数字化产品“新世代全顺Pro”,以全面领先的实力帮助用户解决用车痛点,提升用车价值,为客户提供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

这款数字化轻客“新世代全顺Pro”即将在12月19日乌镇正式上市,将带给客户全新的数字化体验,届时还将联动几十家头部媒体,全国江铃福特经销商同步直播,观看的用户和车主可参与互动,抢超万元的红包雨。

时光走廊,阅览发展轨迹

据说,此次新世代全顺Pro的上市发布会场有一个非常吸睛的亮点,即是江铃福特时光走廊,通过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不同区域设计把江铃福特轻客的发展历程、过往荣耀都一一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自1965年诞生欧洲以来,福特全顺在1976年即获得首个百万用户群,1997年进入中国轻客市场也是广受用户好评,2008年新世代全顺锋芒上市后,成为千行万业用户的购车首选,2010年的全球销量顺利达到600万辆。到2019年,福特全顺的全球销量更是突破1000万辆,成为第一个销量达千万的欧系轻客品牌。

同时,江铃福特轻客还有600多种改装车型,服务于各行各业,为中国经济增长贡献力量,被誉为商用车界的“百变金刚”。在今年的抗疫行动中,1000多台江铃福特轻客救护车救急于危难,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不仅市占率达到70%,而且还获得国务院以及中央媒体的高度赞许,被誉为“战疫第一车”。

载誉而行的江铃福特轻客,推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的高端旗舰车型“新世代全顺Pro”。这款全新数字产品是在全面升级的产品基础上,加入创新理念的数字化服务体系,提供千万口碑的双项质保,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附加值,保障用户能够全时营运,创富不限时。同时,这三大使用优势将成为新世代全顺Pro立足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并树立轻客产品标杆,引领轻客行业变革。

12月19日,让我们相约乌镇,和新世代全顺Pro一起坐享“新境界”,开启数字新征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