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能源汇荣获【2020深圳最具投资企业50强】,CTO首次亮相颁奖现场

发布时间:2020-12-21 16:31:4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2月17日下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的2020深圳创新榜榜单发布盛典在龙岗区天安云谷国际会议厅圆满落幕。“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 强”榜单出炉。

国内智慧能源领跑者——能源汇,凭借创新型一站式企业用油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智慧能源供应服务,全力打造的数字化能源供应生态圈,荣获“ 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50 强”,得到资本市场和行业媒体的持续关注。

本次活动由是深圳双创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首个专注创新创业电视媒体众创TV与榜单调研专业机构创业36计共同承办。

能源汇CTO邱重阳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接受了深圳众创TV的采访,他表示感谢深圳政府对能源汇发展的大力支持,能源汇作为优质的数字化能源供应平台,一直在为企业用油降本增效而努力奋斗。并且秉承“让能源流通更美好”的使命,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经济的产品与服务。

深圳创新榜活动自2017年在龙岗发起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年,依托深圳创新创业优质环境,通过政府、机构、园区、学院强强联手,累积征集超过1600个优质项目和创新企业,涵盖互联网科技、智慧能源、生命科学、电子信息、生物医疗、新型材料、文创传媒等多个领域,成为深圳创新项目展示和孵化摇篮。通过对深圳创新创业和创投行业资源的梳理,发布深圳最强创新创业榜单,为创新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展示机会,同时促进优质的创新资源的集聚。

深圳是中国首个经济特区,是一片科技创新发展的沃土,经过39年的发展,深圳的民营经济形成显著的引领态势和名片效应,培育出一批世界级的本土民营企业,不仅有华为、平安、腾讯、比亚迪等“顶天立地”的产业巨头,还有大疆、华大基因等一个个细分行业的领跑者。

能源汇汲取深圳优秀的创新基因,利用科技创新赋能传统能源供应方式,成为行业首家利用能源智慧前置仓(橇装加注装置),以直营模式切入成品油产业链的互联网服务平台。通过把能源智慧前置仓部署在用油企业园区或周边,满足用油企业线上批发采购,线下就近便捷交付的需求。

能源汇凭借快速可复制推广的前置仓模式,以高度聚焦的企业发展战略,受到了资本的广泛青睐和认可,2020年短短三个月时间就斩获了两轮融资。今年5月,获得央企旗下招商局创投及险峰旗云超亿元的A轮联合投资。今年7月,再次获得京东汇禾、远东宏信、找油网数千万的A+轮投资。

2020年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的变化给中国的经济运行带来了压力,创新创业者面临着比以往都要严峻的挑战,对于能源汇来说,这是困难,更是机遇,行业洗牌之下,有实力的公司将获得更多的机会。此次荣获“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50 强”,对能源汇可谓实至名归,能源汇将紧跟时代步伐,持续打造“智慧能源”生态体系,为传统能源产业的发展赋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