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日日顺物流焕新场景服务体验日:赋能用户沉浸式居家健康生活体验

发布时间:2020-12-21 17:24:4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后疫情时代,全民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健康住居环境"成为人们当下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12月18日,日日顺场景物流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号召,开启了一场"焕新场景服务体验日"体验云众播,向用户全方位展示地暖清洗、家电清洗、空气消杀等居家场景解决方案,在寒冷的冬季打造沉浸式用户体验,传递居家健康科学生活方式。

以专业的居家场景方案 引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伴随大范围雨雪天气到来,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供暖问题成今冬焦点。地暖由于高舒适性、节能等特性深受大众喜爱,然而寒风凛凛下,不少用户家的地暖却因长时间未清洗闹起"情绪",制热时间长,温度低、细菌滋生成为普遍"病因"。

于冬季用户对地暖清洗服务的实际需求,日日顺场景物流以高标准化服务流程为依托,通过专业清洗设备,对用户家中地暖使用情况进行勘测了解,提供清洗前环境防护、泄除管内残余物、抽液除垢、脉冲清洗运行等服务,打造全流程个性化的地暖清洗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用户对于地暖脏、清洗难的痛点,能有效延长地暖使用寿命,减少安全隐患,守护用户全家人身体健康。"家里的地暖自安装好就没有清洗过,近期总看到小区有人摆摊宣传上门清洗地暖,但总担心他们不专业。看到日日顺场景物流推出的地暖清洗方案,立刻就下单预约了上门清洗服务。清洁、杀菌、消毒一次到位,冬天再也不用担心取暖和健康问题了。"王先生对日日顺场景物流的服务赞不绝口。

(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为用户进行地暖清洗服务)

简单来说,日日顺场景物流借体验云众播创新开启了为用户持续开放定制专属健康生活方案的入口,通过一系列真实、生活化的全场景展示,让用户直观了解到什么才是健康生活方式。以油烟机清洗为例,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通过"高温高压蒸汽洗"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家电清洁、杀菌、消毒以及安全测电、装防护罩、还原验机等服务,让用户在场景体验中收获增值服务。作为日日顺场景物流旗下专业家电清洗品牌,日日顺清洁家则实现了用户家中客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等主要生活场景下多种家电清洗服务的全面覆盖,让用户轻松享受洁净高品质生活。

(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提供油烟机高温高压蒸汽洗服务)

基于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空气健康的关注,以及对杀菌消毒、除尘等需求的提升,日日顺场景物流联合硬创、樱慈、绿洲等生态方资源共创居家空气治理方案,围绕居家除味、除湿、消杀、净化四大场景提供定制化居家空气治理方案,从源头呵护用户呼吸健康,打造个性极致的空气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健康好空气。

(日日顺场景物流体验云众播为用户展示居家空气治理方案)

共创场景生态 只为用户体验迭代

"健康中国"是一个需要国家、社会、个人共同参与、协同合作的现代化国家战略,为响应全民健康号召,日日顺场景物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迭代服务方式及标准,通过成立培训基地,打造场景服务培训生态体系,提升场景服务师专业技能,创用户无缝体验,重新定义用户健康居家生活,掀起新一轮的"健康革命"。

这种无缝式用户体验,来自于日日顺场景物流与用户的"零距离交互",更来自于日日顺场景物流目前拥有的宜家、林氏木业、雅迪、亿健、卡萨帝等3000多家行业TOP级生态方,它们汇聚到日日顺场景物流构建的无边界场景生态平台中,按照用户需求"排列组合"共创场景解决方案,并在增值分享下共同进化,实现价值的正向循环。

(用户肖先生为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的专业服务点赞)

物联网时代,没有场景就没有价值。立足于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服务体验,日日顺场景物流"体验云众播"成为传达定制化居家场景解决方案最直观的方式,让用户与健康体验触手可及的同时,也与生态方实现价值共享。在"黑海战略"的引领下,日日顺以场景物流生态品牌开启物联网时代的创新探索,为用户迭代出全方位、全链路的定制化健康场景解决方案,开辟行业新赛道的同时,也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贡献出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