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鲜”人一步 来伊份与中通云仓在仓配商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6:04:4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12月18日,来伊份与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通云仓”)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来伊份将与中通云仓开展多方位的战略合作,来伊份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陆顺刚、中通云仓科技总裁助理程双杰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今后各方将在智慧物流、社区新零售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协同打造互惠互利的共赢局面。

QQ图片20201221163145.png

左七来伊份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陆顺刚  左九中通云仓科技总裁助理程双杰

强强联合,推新零售业务联动发展

本次发布会在上海中通总部举行,各方负责人共同见证战略合作的达成。来伊份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陆顺刚在致辞中指出,“来伊份和中通都是具有全球视野、布局全国市场的优秀沪上品牌,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更进一步开展多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打造差异化市场竞争力,在后疫情时代抓住更多的契机,成就彼此”。

图片2.png

来伊份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陆顺刚

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前,来伊份就采购仓储配送服务,已与中通云仓开展了实质合作,此次进一步携手,将在云仓网络、共建万家小店新零售、OTO业务融合及新传媒营销等多个领域深入合作,充分挖掘和发挥各方在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业务联动发展,有利于来伊份的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盈利能力。

优势互补,打造差异化竞争力

中通云仓科技总裁助理程双杰介绍道,“中通云仓科技是专注于利用信息化技术和网络化协同,实现全渠道库存管理和订单生产,并通过配送网络及时送达消费者的新物流服务商及公共城市仓储服务提供商。中通云仓科技目前在全国56个核心城市拥有100多个智慧仓库,其中超80个仓库是快递转运中心仓。我们可结合来伊份2900多家门店的地域部署,依托中通云仓全国仓网布局为来伊份打造专属的全国分仓、商品前置仓,通过干线运输将商品提前配送到离消费者最近的站点、门店,缩短物流供应链通路,提高物流整体效率,优化来伊份的物流成本,更加及时高效地为来伊份的消费者提供商品仓配服务,提升购物体验。“

图片3.png

中通云仓科技总裁助理 程双杰

借助中通云仓织就的全国网络布局,来伊份即可从源头处解决仓储物流的问题。不仅会促进物流运输的控本增效,服务体系的升级,更有机会借助中通的大数据和新零售业务模块实现联动,共同拓展新的业务模式,提高对消费市场的广域覆盖和深度渗透,提升消费者粘性,提升拉新及回购率。

图片4.png

左一来伊份助理副总裁王金乐 左二来伊份董事戴轶 左三上海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洪军  左四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朱晶熙

敢于在新鲜零食领域继续开拓疆土,来伊份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而挑战的背后正是勇立潮头,开启社区新零售新篇章。一直追求制造新鲜零食的来伊份,此次与中通云仓强强联合的破局之举,也预示着在社区新零售下新鲜零食战略改变新时代的到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