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强强联手再创辉煌 | 江淮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盛大上市

发布时间:2020-12-24 20:34:33 原创 |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12月22日,江淮·安康中国行,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升级上市暨极智驾控体验营活动在深圳顺利举行。

帅铃国六安康160新品上市启动仪式

 

深挖客户需求,帅铃实现六大核心能力升级

发布会上,江淮轻型商用车帅铃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监王峰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排放法规要求,很多客户的车辆由于排放问题迟迟无法上牌,帅铃安康160迎难而上,以历史最为严格的排放标准为要求,交出满意答卷。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值得信赖最具价值的国六产品,不仅排放可以达到国六B的标准,同时在产品性能等方面都做了很大升级。”

江淮轻型商用车帅铃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监王峰

此次在深圳全新上市的江淮帅铃究竟强大在哪些地方?江淮轻型商用车帅铃营销公司华南区域经理刘浩在活动中为现场观众进行了详细阐述。

帅铃国六安康160产品

首先,动力更强。江淮帅铃搭载了安康3.0国六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技术,在轻松达到160匹马力输出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相较于同类竞品燃油效率可以提高16%,大幅降低了燃油成本。

第二,底盘更轻。江淮帅铃搭配的是全新升级后的轻量化底盘,采用550L高强钢车架,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轮辋、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悬架等部件,此外飞轮壳、油底壳、齿轮室等也都采用高强度铸铝设计,重量更轻。

第三,内饰升级。全新帅铃的中控台更换为MP5大屏,收音机和空调的操纵由触控替代传统旋钮开关,还配备有智能仪表台、LED顶内灯、电加热后视镜等。活动现场有卡友在试乘之后对记者说到:“升级后的帅铃驾驶室相比一些轿车也差不了太多。”

第四,智能化升级。新款帅铃搭配全新升级后的智铃车联网3.0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影音娱乐、车载蓝牙、精准在线导航等娱乐功能和倒车影像等安全功能,而且可以实现位置监控、油耗监控、驾驶行为监控等功能,帮助物流企业车管人员和驾驶员更精确地管理车辆。

第五,上装升级。帅铃采用原厂货厢及原厂冷藏厢,工艺先进,可以在不影响刚度的同时有效降低整车自重,同时可以按照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生产不同箱体。

第六,价值升级。帅铃依托全球21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高端专属服务,保证24小时接听用户救援电话并及时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五星服务。

 

安康160产品为江淮帅铃提供澎湃“芯”动力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郑宝俊经理

此次全新上市的江淮帅铃,最大亮点就在于它搭载了全新的国六安康160动力,大幅提升了车辆动力性、节油性、稳定性等多种性能。

发布会上,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郑宝俊用四个字概括出这款发动机的强大:轻、省、坚、强,具体表现在以下几点:

第一,其采用高度集成化及模块化设计,结构更紧凑、重量更轻。

第二,最佳油耗达到百公里205g/kW·h,是当之无愧的节油先锋。

第三,高可靠零件+康明斯标准验证双保险。国六安康160动力采用平分式缸体、铸铁缸盖、锻钢曲轴、霍尔塞特增压器及铸铝油底壳。而且还进行了12500小时台架试验以及100万公里的高温、高原、高寒、山路等多种路况的道路试验,保证其稳定可靠,出勤率高。

第四,最大扭矩和功率大幅提升。安康160产品采用的是博世最新2000Bar进口喷油器,升功率达到40。另外,相比国五版本,发动机低速扭矩提升45%,最大扭矩提升20%。

 

服务再升级,江淮帅铃打造行业高品质服务标准

江淮轻型商用车服务备件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监陶国庆

发布会上,针对江淮轻卡的高端服务,江淮轻型商用车服务备件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监陶国庆向在场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陶总表示,帅铃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积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首先,帅铃可以为用户提供超长质保,对于核心部件以及易损配件提供限时不限里程更换维修服务。第二,服务硬件升级,针对休息室提供改造升级,为客户在运输途中提供舒适环境。第三,服务流程升级,为用户提供双重专属服务,包括专属维修工位以及专属服务顾问,同时为客户打造“六为一”服务群以及针对新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培训服务。第四,服务时效性的升级,保证30分钟内安排实施救援行动,一个小时内完成首保和定期保养,两个小时内完成简单的维修项目。第五,服务网络升级,江淮轻卡现有690家一级轻卡服务网点,将近1000家二级服务网点,服务半径控制在50公里。第六,增值服务的升级,夏季为客户提供冰水,冬季为客户提供暖壶,饭点出动提供爱心餐,同时针对质保期内客户,超过两小时无法解决的故障服务站会积极承担转货费,超过四小时无法解决会联系拖车同时承担费用,对于质保期外客户服务站同样会积极联系帮助解决问题。

最后陶总代表江淮轻卡郑重承诺:“第一,我们严格遵守4个24小时服务承诺。第二,保证提供专业团队、专业设备、专属的服务网点、做到服务热情周到,价格合理透明。最后,我们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专业、更全面、更超值、更贴心的五星服务。”

随着物流行业不断向着整合化、标准化发展,物流企业对高效、稳定的轻卡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江淮帅铃此次不仅与安康携手打造出一款拥有强劲动力的高端轻卡,而且对于底盘、内饰、车厢、智能系统、售后服务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无疑会更加符合未来行业发展需求,也为支撑行业进步提供了更加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