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1月7日迎来首批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11 15:04:03 甘肃日报

1月7日,随着最后一辆搬仓车缓缓驶入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京东物流兰州大件运营中心顺利完成搬仓并正式入驻兰州新区。从当日开始,甘青宁地区所有客户在京东购买的大件电器,都将从位于兰州新区的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派送到千家万户。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全资子公司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是西北地区最大、最先进的高标准金融仓储基地项目。基地毗邻兰州新区铁路口岸(中川北站),按照智慧园区的建设标准,配备了完善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综合安防管理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无线对讲系统等各类智能化系统,具有操作方便、节能环保、管理智能等特点,大大降低了运营管理成本。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由普洛斯资产服务运营平台运营。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地产、物流园区、智慧制造、冷链仓储、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据介绍,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将借助省公航旅的各类金融产品,突出“金融+仓储+物流”特色,成为仓储物流西北区域分拨中心,为全省乃至西部地区的产业集聚、产品集散和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