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关银携手并进 外贸通关提速 “关银一KEY通”落地福州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1:33 海关总署

1月8日,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福州分中心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关银一KEY通”项目开展全面合作。

据了解,“关银一KEY通”项目通过介质创新推出“单一窗口共享盾”,能够“一站式”满足外贸进出口企业“口岸入网+线上金融”的综合业务需求。项目开展后,企业使用“单一窗口共享盾”,既可以登录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互联网+海关”等渠道办理海关业务,也可以登录建设银行企业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大幅提升了企业操作便利性。合作双方发挥海关数据资源和建行机构布局优势,在代理制卡、技术交流等方面深化项目合作,将为企业带来“就近办、多点办、一站办”的全新体验,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和“脚底成本”。

“关银一KEY通”项目顺利落地福州,既是福州海关和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外贸”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关银携手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助推全面深化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探索。以“关银一KEY通”项目合作为契机,双方将持续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构建多方共赢的局面,共同推动口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福建外贸通关提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