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骏铃冰博士网络版,品质领先,轻量化科技更添助力

发布时间:2021-01-26 17:52:23 江淮轻卡

2020年年底,江淮骏铃推出的冰博士网络版,以交付、品质、上牌、服务、金融等产品全方位的优势赢得冷链行业用户口碑。

面对近期蓝牌轻卡年间和查超的各项严厉措施,轻量化技术成为破局关键,骏铃冰博士网络版在保证车辆强度、刚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从新结构、新材料和新工艺三方面,整车应用了15个大项和40个小项的轻量化技术实现整车轻量化,蓝牌无忧。

 

新材料应用 精致外观更显大气

骏铃冰博士网络版,造型上延续了骏铃V系的牛头造型外观凸显稳健和视觉冲击性新车的A柱角度进行了优化,在保证空间的同时还兼顾了车辆流线造型,减小风阻,节省油耗。

轻量化方面,骏铃冰博士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变速箱、油箱、侧后防护以及轮辋,整体外观更显精致大气,减轻重量的同时防腐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厢体采用复合材料,具有防锈蚀、异地组装方便、易修复、环保可回收等显著优势车架上,升级的180新平台采用550L高强钢材料,在保证车架强度和刚度的同时,有效实现整车降重。

 

新结构开发 减重不减配

结构优化方面,骏铃冰博士应用少片簧悬架、无内胎轮胎、高功率密度主减后桥、薄壁化导流罩等专项技术,提高承扭能力的同时也有效提高了整车燃油经济性,实现了轻量化技术的最优化。

 

新工艺加持 高强度高精度

新工艺方面,主要表现在模锻前桥及精密桥壳成型技术,其中模锻前桥采用8000T模锻工艺,同时对工字梁造型进行持续优化,提升强度的同时实现降重;精密桥壳采用3500T压力机一次成型,保持承载能力不变的同时实现桥壳减重,兼顾了自重与安全承载之间的最优平衡。

材料、技术、工艺等三个方面15个大项和40个小项的轻量化技术,使得骏铃冰博士整车重量降低10%,为用户带来高价值轻量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蓝牌无忧”,是顺应市场下的配置与技术升级,骏铃冰博士网络版的推出,和其带来的冷藏车品质保证,强劲助力冷链运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