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满帮平台新增运费追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7 09:40:06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满帮集团宣布全面升级“运费必追”“放空必赔”“定金必保”3项保障服务,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运费赔付、追讨服务。

据了解,货车司机关于运费、放空与定金3项纠纷的占比高达91%。针对此种现状,满帮平台升级服务,简化司机操作流程、提高问题处理效率。针对运费纠纷,满帮成立了专业团队,对于非司机责任出现的纠纷,司机可在App端发起投诉,平台会配置专门人力及法律支持,一追到底。非自身责任车辆被放空的司机,可在24小时内发起投诉,平台会依据行驶轨迹按规则进行赔偿。因非自身责任没有装到货的司机,平台担保定金0元损失。

满帮方面表示,货车司机发起运费投诉后,平台将在6小时内予以回复,追回率较之前提升40%;定金问题响应时效由4小时缩短为2小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