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春福利+缓供+三大总成只换不修 重汽“亲人”服务升级卡友怎么评价?

发布时间:2021-02-05 16:31:07 中国重汽

牛年春节将至,中国重汽给卡友们准备的礼物也如期到来:20211月15日至3月31日,中国重汽开展客户关怀行动,期间,中国重汽豪沃、汕德卡、豪沃轻卡等品牌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亲人”服务关怀送到广大用户手中。

inword_1612514636655

那么,目前,重汽的客户关怀行动具体进行地如何呢?听听宁夏地区的几位重汽客户怎么讲。

选择重汽因为大家都说好,口碑佳,新春福利已经早早收到

定居在宁夏银川的朱振宏,是一名有着约30年驾龄的老司机。朱师傅的父亲同样是一名卡车驾驶员,因此他在很小的时候就能接触到卡车,这培养了他对卡车的兴趣。成年后,朱师傅也就顺理成章接了父亲的班。

inword_1612514636905

现在,朱师傅主要跑宁夏到浙江、福建的路线,运输的货物主要是普货。从宁夏到浙江大约2500公里,到福建大约3000公里,中间又有不少山路,朱师傅一般跑一个来回要10天左右,一个月大约可以跑3个来回。这一路上时间很长,卡车就成为了他最亲密的伙伴。而今,这一最亲密的伙伴,就是中国重汽汕德卡44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

其实,这款汕德卡44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是朱师傅使用的第一款天然气车,于20205月购入,此前他一直都是开柴油车。朱师傅选择天然气重卡的理由与大多数人一样,看重的是油气差价带来的经济性。在品牌方面,他为什么会认准了汕德卡呢?

“选择汕德卡是因为听说它品质好,服务也好,当时大家都这么说,我去了服务站也发现,重汽的服务人员很热情,就下定了决心买一辆。”朱师傅说道。使用半年多来,这辆汕德卡44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也确实没有让他失望,无论是经济性还是可靠性,以及动力性和舒适性等,都能让朱师傅感到满意。进入2021年以后,朱师傅也是早早收到了来自重汽的“亲人”服务关怀,获得了食用油、大米、春联等礼物,这些温暖的福利,更让朱师傅觉得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同样生活在宁夏银川的卡友吴兵,拥有与朱振宏类似的经历。吴兵有15年的驾龄,至今职业生涯中的大多数时间在开柴油重卡。20206月,他购入了自己第一辆天然气重卡,选择的品牌同样是汕德卡。今年1月,他也同样收到了重汽赠送的食用油、大米、春联等新春礼物。

inword_1612514637123

2021年购车享受延保、只换不修等福利  新客户直呼省心

除了食用油、大米、春联等过节礼品之外,中国重汽“亲人”服务还为2021年购车的客户准备了力度更大的福利政策。

首先是缓供服务:2021年1-2月购买中国重汽汕德卡系列车辆新车并办理贷款的车辆,最长可享受2个月免息缓供政策。

inword_1612514637202

其次,针对具体车型,重汽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活动大礼包。20211月1日至3月31日,购入汕德卡牵引车的客户,可享超长质保,三大总成只换不修;三次免费定保检查;十大专属定制服务;如果是国六柴油车型,免费送五芯,等等。当然,新春大礼包也同样可以享受。

在宁夏地区,已经有不少客户在2021年购入重汽新车,并享受到重汽“亲人”服务的新客福利政策。比如,中卫市的马志龙和银川市的马立兵。马志龙和马立兵都是拥有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所跑业务也均为长途运输。

inword_1612514637383

20211月初,马志龙和马立兵均购入了480马力的汕德卡G7牵引车,并享受到了重汽“亲人”服务提供的新客福利。对此,两位师傅都很开心,两人均表示,有了这些福利政策,自己用车也就更放心、更省心了。

结束语

2020年,中国重汽达成商用车产销突破50万辆的历史最好成绩,与其在服务方面发力是分不开的。2021年伊始,重汽又推动“亲人”服务升级,展现出其在2021年的决心。

业内普遍认为,2021年上半年的重卡市场表现至关重要,中国重汽在新年伊始便在服务方面推出多重福利,最终会助力其在上半年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