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获评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荣誉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4:59 福建省物流协会

日前,福州市公布了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全市共有5家企业获奖,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据悉,这是商贸服务列入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申报类别后的首家获评企业,也是福州市民营物流行业的首个质量奖。

该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每次授奖总数不超过5家,定位为福州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荣誉,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结构、技术、质量、市场和管理等方面适应福州发展需求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获奖企业将获得奖励金100万元。截至目前,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已开展五届,全市共有24家企业或组织获此殊荣。

盛辉物流集团成立于1992年,现自有运输车1600多辆,员工7000多人,目前在国内已设立500多个公司、营业部,经营网络覆盖全国,为国家5A级物流企业、中国民营物流十强企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