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卡市场又一强劲对手,江淮德沃斯“大金牛”问世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3:55 江淮轻卡

近几年,受“大吨小标”事件的影响,卡友们对合规标载的需求越来越高。还有高速公路按轴收费政策的实施,比轻卡装载量多、比重卡高速费用成本低的中卡车型在市面上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市场占有率的增长势头也越来越迅猛。

至此,专为区域、高效、标载物流定制的德沃斯中卡“大金牛”顺势而生,乘势而上,并在2021年2月2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了线上发布会。

 

时代造英雄 德沃斯中卡“大金牛”踏浪而来

德沃斯中卡,听到这个名字就能感受到它的非凡姿态。来自德沃斯中卡项目管理部部长巨银锋先生告诉我们,德沃斯中卡系出名门,集中了全球顶尖的技术,沿用欧洲中卡设计标准,以可靠的质量、强劲的动力、舒适的驾乘等形象引领行业。

德沃斯中卡项目管理部部长巨银锋

其车型特点可以体现在四个方面:特快、特轻、特省、特智。

特快是快在强劲动力,搭载云内D45最大220马力,起步快、超车快、爬坡强。匹配法士特带锥面同步器的定制化八档变速箱,低速大扭矩,加速性能好;快在一体匹配,采用大众技术专业调校,全面满足国家最新法规,动力总成无缝融合,与整车工况深匹配;快在安全可靠,应用多项欧美高端卡车才有的安全技术,强结构、高安全、更可靠。

特轻是轻在自重更轻、多拉多赚。采用新型轻量化材料、多项铝合金部件、整合多项前沿技术、一体化全新设计结构,通过整车13项轻量化技术,科技降重多拉1000斤,自重更轻,让用户可以多拉多赚,降自重的同时提升舒适性。

特省是省在买的省,通过灵活金融政策,升级置换超级补贴,买到就省到;省在用的省,拥有采埃孚、博世等为其专属定制的智能油耗管理系统,宽泛的节油转速区间,满足不同场景的节油需求,实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省在服务省,变速箱10万公里免维护,发动机/后桥6万公里免维修,康迈轮端50万公里免维修;省在残值高,德沃斯作为欧美技术定制打造的新一代产品,拥有领先的整车及零部件质量,其二手车更受用户欢迎,整车残值比国内同类产品高百分之10。

特智是智在智汇德沃斯,通过大众专家、意大利技术中心工程师、麦格纳三方协同专业调校,拥有智能3.0节油系统,匹配16项智能安全科技等;智在智慧车联网,车联网3.0智铃系统+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同步轿车的人性化智能舒适科技应用,全方位智趣驾乘;智在智享新舒爽,德系卡车流线型造型,双层式结构设计,兼顾驾乘空间与低风阻设计,保证舒适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德沃斯中卡与卡车之家强强联手 铸造辉煌

卡车之家作为目前国内商用车行业的龙头媒体,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商用车领域的互动服务平台。为了解决卡友们选车难,购车难,用车难的问题,与江淮轻卡达成了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共同规划创建商用车领域新生态,力求打造出以国家政策法规为基础、以用户为导向、以驱动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为目的的全新商用车领域新生态。

另外,还有一个喜讯,在2021年的卡车之家年度盛典的评选中,江淮德沃斯无论从专业行业角度还是卡友们的用户角度,均为得票最多的车型,荣获卡友最期待车型奖项。

随后,本次线上发布会举行了德沃斯中卡大金牛的推杆仪式,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率队掌航,大金牛荣耀起航。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对这样一款高颜值、性能优、动力强、助力卡友走向致富路的德沃斯大金牛的价格充满了期待!来自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锋先生告诉我们,德沃斯大金牛中卡的首发价格为13.38万元,另外还有交9.9元优惠1万元的政策。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锋

本次德沃斯中卡大金牛上市直播到这里就落下帷幕。

在未来,我们相信江淮德沃斯还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可靠有保障的产品,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