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CCS颁发首份附加防疫安全标志入级证书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1:59 中国交通新闻网

日前,中国船级社(CCS)上海分社向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所属的“中海环球”轮颁发了具有防疫安全附加标志的入级证书,授予该轮“EPC 1”防疫安全入级附加标志。这是CCS首次授予船舶防疫安全入级附加标志。

获得入级证书表明船舶的防疫管理体系、船舶卫生保障条件、船舶疫情应对能力等均满足CCS《船舶防疫安全指南》相关要求。据悉,为船舶开展防疫安全评估和检验发证工作,是CCS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切实保障船上人员的卫生健康安全、船舶航行和服务的安全具有重要作用。授予船舶防疫安全入级附加标志,也将对港口等行业相关方的防疫评估提供有力支撑,有效推动行业持续复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