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Blueair慈溪仓开仓庆典仪式前线快报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0:09 无忧


昨日,春风和沐,Blueair慈溪仓开仓庆典仪式在“家电之都”慈溪顺利举行,无忧董事长兼总裁肖楚雄先生、副总裁肖楚武先生受邀与联合利华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中国区供应链首席执行官李圆圆女士、供应链计划物流总监傅静研女士和供应链物流总监刘欢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参观了联合利华慈溪工厂发展历史陈列室。

在庆典仪式上,无忧董事长兼总裁肖总和与会嘉宾及同事们回顾了无忧与联合利华16年的合作历程,并对利华这16年以来给予的信任表示了感谢。无忧在2019年11月因沁园项目与慈溪工厂结缘,双方团队已经在一起工作了17个月,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与默契,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现如今我们迎来了新的成员Blueair,我们有信心确保现场的高效运作。肖总在大会上特别强调,无忧的同仁们定会继续以玫瑰服务为导向,利用信息系统创新流程与服务,发挥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在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有序的前提下,为慈溪工厂持续提供值得信赖的愉悦服务。

无忧董事长兼总裁肖楚雄先生发表讲话

联合利华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中国区供应链首席执行官李圆圆女士也在大会上表示希望无忧和联合利华一起在这里实现智能无纸化运作体系,把慈溪工厂打造成为慈溪地区拥有智能高效运作模式的领先企业,为杭州湾树立榜样,同时希望双方团队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顺畅无忧,共荣发展!

联合利华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中国区供应链首席执行官李圆圆女士发表讲话

随后,主持人邀请无忧和联合利华管理层上台,共同为Blueair慈溪仓开仓剪彩,并为现场的第一托货物揭开神秘幕布,现场的同事们气势磅礴,高声宣誓“齐心协作,合力共赢”!整个活动现场士气高昂,大家都对未来的愉悦合作充满了信心!

无忧和联合利华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5年,第一个业务是“新疆地区配送”,我们在条件艰苦的西北地区勤勤恳恳为客户提供服务,主动承担并解决困难,用专业的服务能力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至今,我们已经成长为联合利华在中国的第二大供应链物流服务提供商,是联合利华在华发展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这场持久合作中,无忧凭借自身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以优秀的服务品质,陪伴着联合利华在华业务拓展,同时有幸被联合利华多次授予“金牌供应商”、“最佳服务奖”、“卓越供应商”以及“菁英合作伙伴”等全球顶级供应商奖项,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以愉悦的服务品质,为联合利华在华业务发展付出更高价值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