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多式联运·扬帆起航 芜湖路歌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0:41 路歌

3月30号上午,芜湖路歌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路歌)揭牌仪式在芜湖高新区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省发改委贸服处处长胡功杰,省税务局三分局二级调研员朱志,芜湖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芜湖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省港航集团总工程师、省港口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士彬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芜湖路歌成立于2020年10月,是安徽省港航集团、路歌集团、安徽省航运商会相关会员单位共同组建的多式联运合资企业,集合了多家优势,实现了强强联合。

活动现场,首先由芜湖路歌董事长张文付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政府推动,产业行动,芜湖路歌的成立是践行党中央《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中关于多式联运发展的身体力行,芜湖路歌将立足安徽辐射全国,致力于打造立足于长三角,覆盖全国的公、铁、水互联网多式联运平台。

(芜湖路歌董事长张文付)

后疫情时期,数字化转型正在成为技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路歌集团总经理杜兵强调,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以数字化方式驱动生产方式变革和经济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产业互联网的大潮是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在各级政府及港行集团等企业及社会组织的帮助下,芜湖路歌将会不遗余力地依托数字技术加速推进多式联运项目场景落地,以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国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作出重大贡献。

(路歌集团总经理杜兵)

多式联运是我国推进物流业降本增效和物流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安徽省航运商会会长殷金宝表示,相信芜湖路歌在互联网平台理念的引领下,一定可以在多式联运领域闯出自己的路子,为安徽交通运输事业做出贡献,在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物流强国打下坚实基础。

(安徽省航运商会会长殷金宝)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芜湖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亲临活动现场并对芜湖路歌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芜湖路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立足芜湖,打造覆盖全国的多式联运企业。

(芜湖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

(揭牌仪式)

未来,芜湖路歌将做大规模、做大影响力,实现更大、更强、更优发展,为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和构建国内大循环的国家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