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国六智能德沃斯,引领中卡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1-04-09 14:00:00 江淮德沃斯

近年来,受按轴收费政策以及“大吨小标”治理的影响,蓝牌轻卡趋于规范化,中卡市场重新回归。面对中卡市场的快速崛起,江淮汽车在既有品牌、产品和细分市场优势之上,快速、精准、专业地开发出全新产品平台——江淮德沃斯。

江淮德沃斯全面运用德国大众技术、VDA标准,拥有媲美沃尔沃重卡的安全科技以及斯堪尼亚的高效运营理念,被誉为“智能科技中卡领导者”。江淮德沃斯上市后增长势头十分强劲,3月份销售近600辆,一季度累计销售超2000辆,同比增长180%,堪称中国中卡市场的“颠覆者”。具体来看,德沃斯拥有“四特”产品优势,全面助力用户提升运营价值。

 

特快:安康动力加持,安全可靠领先

今年7月1日,“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即将全面落地,国六中卡成为用户当前购车的首选。

江淮德沃斯聚焦用户对国六产品的迫切需求,搭载立足美国康明斯技术,结合中国实际工况专属定制的B4.0/B4.5动力,后处理采用DOC+DPF+SCR技术路线并引入第二代欧六技术,直接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让用户在未来10年内无惧排放升级。

不仅排放无忧,江淮德沃斯更拥有强劲的动力,其B4.0/B4.5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4kW、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730N·m、820N·m,搭配法士特8挡全铝变速器,低速扭矩较同类产品提升55%,起步快、超车快、爬坡强,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复杂工况。

德沃斯还采用大众技术专业调教,让整车一体匹配性更强,满载总质量18吨的情况下,依然不受90km/h车速限制,车速能轻松达到110km/h,较同类其他产品速度更快、提速更快,且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高效运输是中卡的核心价值,整车可靠性和售后服务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车辆能否实现高效出勤。在这方面,德沃斯拿出来足够的诚意,推出“只换不修”服务新政,即安康发动机质保期内只换不修,以及“慢必赔”服务政策,构建起值得信任的服务保障体系,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收获了众多卡友的赞赏。

得益于领先的动力和优良的服务,江淮德沃斯已经赢得了用户的芳心,超高的安全性能则是其实打实的加分项。

德沃斯应用多项欧美高端卡车才有的安全技术,如驾驶室后移技术、ADS可调式避震系统、ADAS辅助驾驶系统等,确保车辆在高速行驶下人、车、货的一体化安全;德国克诺尔定制打造的ABS控制器传动系统,设计即按照2倍安全系数,高于行业1.5倍要求;德国SACHS、德国WABCO、德国IGUS等联合定制打造的德沃斯专属离合器系统,拥有结构优秀、安全可靠的显著特点。

 

特轻:13项轻量技术,多拉猛賺典范

多年来,江淮汽车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高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第一供应商。在按轴收费和严厉治超的市场环境下,中卡产品都朝着轻量化的方向阔步前进。

江淮德沃斯从用户的实际用车场景出发,从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入手,推动轻量化技术的平台化和模块化,实现了一整套轻量化技术方案。

在新材料方面,德沃斯广泛使用轻量化新材料来降低自重,如法士特铝合金变速箱、传动轴花键采用聚酰胺涂覆、高分子聚合物快插接头、全合成滤材、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轮辋、铝合金油箱,不仅使得车辆可靠性提升,还让整车较传统产品更加轻盈。

要实现中卡的轻量化,不仅要善于运用新材料,还得有新技术的支持。江淮德沃斯通过使用多达13项的轻量化技术,在整车重量降低的同时,乘坐舒适性还大幅提升。

德沃斯采用德国采埃孚技术优化变速箱,采用分流双中间轴结构,在更轻的同时也拥有更强的承载性能;源自美国康迈的轮毂一体式单元设计,既实现轻量化,也提高来承载力;德沃斯还采用高动力密度的齿轮以及轴承车桥,较同类产品轻100kg以上。

不仅如此,德沃斯还采用全新结构设计来实现轻量化目标。依托康明斯、美国车桥、博世、大众、克诺尔、采埃孚、KNORR等一体全新设计、专属匹配定制零部件,德沃斯实现整车动力、底盘、车身、电器、传动五大系统的集成式、模块化、平台设计,结构紧凑的同时也更加轻盈。

 

特省:买的省用的省,服务省残值高

按轴收费后,轻卡运营成本增大,而重卡价格昂贵,城际运输将青睐装载量更大的中卡。面对卡友的成本难题,江淮德沃斯创新求变,不仅为用户提供动力强、载货多的高质量产品,还在点滴之间竭力为用户节省成本,创造更多的产品价值。

首先,江淮德沃斯“买的省”,通过灵活金融政策,升级置换超级补贴,让用户买到就省到;用起来也很省,买车即送整车延保和发动机保养,还联合安康、采埃孚、博世等为德沃斯定制智能油耗管理系统,并针对中国不同作业工况优化调教,使其节油性能全面领先同级产品;得益于德国卡车流线造型和扎实的整车风阻实验,其风阻系数低至0.42,平均阻力比竞品低6.6%,在满载质量18吨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低2.7L。

德沃斯还站在用户的角度充分考虑,让“服务省”,其变速箱/后桥10万公里免维护,安康发动机6万公里免维护,前后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为用户节约“真金白银”。另外,德沃斯依托德国卡车品控体系,发动机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使B10寿命达60万公里,可实现100万公里无大修,零部件数量减少40%,年均维修费用减少1000元,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正所谓省到即赚到,江淮德沃斯下足了功夫,不仅买的省、用的省、服务省、还残值高,德沃斯在使用3年30万公里后,整车残值比国内同类产品高出5%,在二手车市场更受欢迎,铸就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特智能:互联安全高效,比肩乘用体验

不管政策、行业、市场如何在变,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永远不变的。江淮德沃斯立足于用户需求,使用户获得最好的产品体验,特别是在智能化等方面全面领先同类产品。

德沃斯通过大众专家、意大利技术中心工程师、麦格纳三方协同专业调教,拥有智能3.0节油系统、匹配16项智能安全科技,采用一屏集成智能车联网系统、轿车级减震及抗噪处理等,让你尽享智能带来的全新产品价值。

在车联网方面,德沃斯搭载基于北斗高精度定位系统打造的J-link3.0智铃车联网系统,不仅让驾驶变得更加富有乐趣,还通过智能大数据,能够围绕驾驶场景,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网联服务,构建江淮德沃斯人车生活互联生态圈。

作为中卡“颠覆者”,江淮德沃斯还拥有欧洲卡车造型,车身采用双层式结构设计大空间、储物方便;美国江森专属定制的高端座椅以及全新液晶仪表的双液晶屏组合,集成各项娱乐功能于一体,为用户带来比肩乘用车的用车体验。

 

中卡德品质,智选德沃斯

作为国内商用车市场大变革时代的产物,江淮德沃斯以“特快、特轻、特省、特智能”的产品优势,为中卡市场注入新的动能,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内的使用价值彰显“颠覆者”的强大实力,“中卡”新生代、“科技”新一代一经上市便收获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高端中卡用户的第一选择。随着后续产品的陆续推出,江淮德沃斯的产品阵营将更加强大,将赢得多用户的信赖,实现江淮汽车在中卡市场的持续突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