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陕西】2020年度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抗疫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2 12:43:37 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

视频由中华工商时报提供

4月10日下午,“2020年度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抗疫表彰大会”在浐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西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友明,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西安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强、西安市发改委贸易服务业处处长梁乃军,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斌,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力宏,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陕西站站长刘可,陕西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货运物流服务处副处长陈煜,西安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杨德虎等省市各级政府领导、金融机构、友好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中华工商时报等新闻媒体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西安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孙维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412125641

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讲话。刘宝代表西安市工商联和总商会向本次受表彰的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参与抗疫斗争的企业和广大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宝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协会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识大体、顾大局,自觉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自告奋勇、挺身而出,展现了可贵的责任担当、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涌现出了大批可歌可泣先进典型和平凡人的“感动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412125706

本次大会共颁发表彰了6个奖项,分别为“抗疫先进企业”、“抗疫先进个人”、“最美卡车司机”、“诚信经营企业”、“信息化建设先进企业”和“爱心企业家”,现场为“最美卡车司机”,发“最美红包”、拍“最美照片”。

“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多家医院急需防疫药品。我们西安聚盟公路港总经理刘书豪左右为难,因为当时的情况下,派谁去都是冒着巨大的风险。这时候我就主动站出来承担了这次运输任务。”会上,“最美卡车司机”韩增强代表卡车司机真情讲述,“我瞒着家人出发了。一路上不敢停歇,终于提前把物资送到指定地点。当武汉医院的领导对我竖起大拇指大声说‘感谢陕西’时,我觉得,一切辛苦都值了。当然,我只是尽了一个货车司机应尽的义务。”

微信图片_20210412125556

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会长马海腾做工作报告。“疫情最严重时期,我们有很多物流企业、货车司机不顾个人安危,逆行向前,共同绘制了2020年中国物流抗疫保供的动人画卷。他们是中国物流大厦的坚强基石,也是这座城市抗疫保供的中坚力量。”马海腾如是说。

西运协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陕西地区推动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通过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在若干关系国计民生、消费升级和战略新兴的重点产业,推动形成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产融结合、供需匹配、优质高效、绿色低碳、全球布局的产业供应链体系,促进发展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筑牢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坚实基础。

《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推动全国数字化仓库转型升级 》案例,还获得了全国工商联2020年度“创新中国”的优秀案例。

马海腾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西运协将继续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社会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实的物流保障。

大会还为协会新入会的40余家企业授会员牌。其中名誉会长单位分别是:中外运物流西北有限公司、陕西西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建总合众建筑材料公司、上药科园信海陕西医药有限公司、西安志成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分别是:陕西港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陕西鑫龙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天力士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双成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西安领头羊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长欣运输有限公司、陕西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途悠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驭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西电安行永道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1

马海腾会长为“最美卡车司机”发“最美红包”

2

“最美卡车司机”韩增强代表卡车司机发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