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好运联联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9:0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顺应我国物流服务平台数字化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网络货运平台做大做强,2021年4月7日~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会联合会主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好运联联作为中物联常务理事单位,福建唯一一家网络货运平台5A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企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现代物流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大会以“数字经济引领网络货运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为物流服务平台有关各方提供交流合作平台,探讨行业发展规律,引导认知升级。大会点面结合,除了宏观政策、专家解读外,还设置了金融、加油、网络货运运营等专题研讨会,希冀以权威性、专业性、实用性为业界导航,为网络货运新发展点拨与赋能。

好运联联供应链总监刘泽平作为演讲嘉宾,发表了《网络货运的下一步:运用新科技打造新型供应链平台的修炼》主题演讲,与现场大咖们共同探讨新型供应链平台对于网络货运发展的探索,为推动网络货运发展建言献策。

刘泽平总监从当前行业现象出发,介绍了网络货运当前面临政策收紧,监管升级,竞争加剧,同质化严重四个挑战,他指出网络货运应在承运基础上进行生态建设与发展,而好运联联正是通过运力网、货网、渠道网等三网融合,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指出,物流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网络货运要不断进行创新与发展。网络货运对于大数据能力与管理能力的要求日趋提高,资源的积累是网络货运平台的发展的基础。好运联联将以“网络货运”专业化运营力量为基础,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卫星定位、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资源,着力打造“多式联运”、“新型供应链平台”、“智慧物流园区”等多项智慧物流产业项目齐头发展,充分发挥网络货运优势,完善枢纽的中转集散功能,创新运输组织模式,切实提高物流业的货源集结能力。

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作为行业权威会议,多年来不仅为物流产业相关方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为推动行业发展变革、分享行业时代变化、引导企业认知升级等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本次大会中,众多物流行业权威人士也都分享了自身的创新发展历程及经验。好运联联也通过本次大会,向业内人士展示了好运联联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相关技术完善而发展得更快更好的决心,逐步成为物流行业的标杆,为建设物流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截止2020年,好运联联完成了由“无车承运”、“信息平台”、“公路运输”到“物流供应链”、“八大综合平台”、“多式联运”的三大转变,集团顺利完成了以“网络货运”驱动“多式联运”及“物流供应链”发展的落地与转型。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迅猛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物流市场的变革日新月异。好运联联将携手更多物流企业,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促进物流行业健康、有序、高效发展,为打造现代物流强国贡献一份心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