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拓版图创未来!“远洋物流”品牌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21-04-20 16:51:31 远洋物流

2021年4月17日,“远洋物流”品牌启用揭牌仪式于上海远洋商业大厦顺利落幕。作为远洋集团重要探索方向之一的物流地产业务,远洋物流以集团旗下独立品牌的形象全新亮相。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副总裁李泽生、总裁助理贾鹏翔、投融业务中心总经理朱晓星、写字楼事业部总经理兼远洋物流总经理马天一、远洋资本常务副总经理周岳、财务总监唐润江、副总经理吕昕等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远洋物流”新LOGO传承了远洋标志性的“双帆图形”,这是远洋重要的文化符号和品牌资产;在颜色方面沿用了“远洋不动产”品牌的蓝色系,蓝色代表着专业、严谨、稳重、可信赖,也是远洋品牌主要应用的色彩视觉表达之一。在LOGO图形和文字组合上,进行了精细的深化设计,在和远洋系列品牌保持整体风格统一的前提下,兼顾其独特鲜明的品牌个性。

远洋物流(前身为远泽物流)成立于 2017 年,是从事物流地产全周期开发和管理、收并购、定制服务的物流地产品牌,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和资产管理团队,具备投资、规划设计、工程建造、物业管理等覆盖物流地产全流程的专业能力,能为客户提供高标仓库、冷链仓库等多样化的物流仓储解决方案。

△嘉兴南湖产业园

2018年随着首个项目-嘉兴南湖产业园的开工,远洋物流抓住市场爆发的增长期,实现了业务全国布局及规模的快速增长!截至目前,远洋物流已投资管理 20 余个物流地产项目,覆盖天津、廊坊、徐州、南京、苏州、宁波、太仓、嘉兴、武汉、西安、成都、昆明等十余个城市,在管面积近 250 万平方米。为京东、阿里、美团、顺丰、韵达、百世、海尔、百丽等零售、物流以及制造类企业提供优质的仓储基础设施。

△嘉兴乍浦产业园

在国家产业政策指导下,远洋物流将在协同集团主业发展上持续发挥作用,并积极依托集团资源,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经济一体化区域加大投资力度,通过数字化转型,科技赋能提升供应链效能水平,以智慧冷链打造主力产品、锻造主力团队、培育主力市场,为加速成为“全国领先的物流地产管理运营商”而努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