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418苏宁南京溧水保税仓正式开仓,长三角海淘最快24小时达

发布时间:2021-04-22 15:46:46 苏宁物流

4月16日下午,苏宁国际跨境电商南京溧水保税仓首单包裹出区仪式在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举行。南京市商务局局长、南京市口岸办主任丁爱民、 金陵海关副关长陈夫忠、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苏宁控股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康等共同出席此次仪式,来自苏州的严先生成为首单用户。

作为苏宁物流发展的战略性项目,入驻全省首个依托空港的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和保税物流业务,将进一步完善苏宁物流与苏宁国际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有力支撑苏宁在跨境、平台及线下业务、航空物流与快递业务等领域的快速发展。

苏宁南京溧水保税仓位于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内,仓储办公建筑面积合计1.13万平方米,仓储品类包含个护美妆、家居日用、3C家电、母婴等多种品类。据了解,该项目引入苏宁物流智慧物流运营系统、全流程智能化设备、标准化服务体系等,致力于打造辐射华东地区的智慧物流生态,助力跨境电商和物流分拨业务的发展壮大。

以前保税商品进入南京,需要在杭州、上海等口岸通关后转运南京,而空港保税中心投用后,则可从境外直接运抵禄口机场,在禄口通关后存储于溧水保税监管仓再进入市场,不仅提高通关效率,还可减少运输时间和成本。现在,在苏宁自有的物流服务体系支撑下,海淘消费者可享受保税仓商品最快24小时送达的物流时效体验。

苏宁国际持续通过领先的全球贸易新零售模式,整合各类优质资源,实现海外品牌自营、POP店的商品销售共享苏宁仓库与物流配送,实现苏宁生态内外2B、2C多渠道,线上线下全渠道“一盘货”交易,提升海外品牌入华效率。

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活跃、开放程度高、创新能力强,是全国经济、物流发展的高地。苏宁南京溧水保税仓的投入运营,将全面提升长三角地区的跨境物流服务时效和商品在华东各个大区间的调拨转运效率,超过1.5亿人口将足不出户就能海淘全球好货,享受苏宁物流“在身边、有温度”的便捷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