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下一个超级里程用户就是你

发布时间:2021-04-28 10:32:59 一汽解放

传奇J6跨越1800公里荣归

4月24日至28日,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开学亲自驾驶他车队的一辆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从郑州出发,跨越1800公里,奔赴长春献车。万千网友通过数天来的直播见证了“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献车活动。

耿开学家族四代人与解放品牌有着不解之缘,可以说是解放卡车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他旗下物流公司当前拥有360多辆运输车,清一色都是解放品牌。作为解放传承客户,耿开学十年前购入河南第1辆纪念版车型——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这辆车牌号为“豫A T7777”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可谓他运输车队中的“长跑健将”,是当时河南省第一辆、全国第十三辆卖出的限量版车型。车辆搭载CA6DM2发动机,420马力AMT变速箱。该车主要在郑州到韶关之间运输,平均每天行驶1000公里,百公里油耗30几升。耿开学说,在运输路上有100公里的碎石缓坡路段,他咨询过相同路段其他品牌的卡车司机,他们的油耗都在40升上下,比他的J6多出好几升。十载相伴,这辆车不负所望,10年行驶365万公里无大修,为企业创造了财富的同时,也印证了解放产品坚如磐石的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维保体系。

 

超级里程俱乐部应势而生

长期以来,解放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制胜”战略,以品质赢市场,以可靠铸口碑,凭借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实现了不断跨越、持续领航。时至今日,全球驾驶解放卡车行驶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大批涌现:2011年,首批使用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的解放用户就率先实现了100万公里无大修,2014年便创造了2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当下,耿开学的解放J6卡车更是创下365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这是对解放卡车品质最有力的见证与代言,也是解放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做强民族汽车品牌的充分体现。

面对解放800多万用户基盘中,出现越来越多的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群体,解放借此机会应时成立了“超级里程俱乐部”,旨在为全球“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维保、衍生和增值服务,创造全生命周期的最大价值,不断深化“感动服务”的品牌内涵。超级里程俱乐部将作为解放维系百万里程用户的平台,主要通过体系管理、暖心保障和尊享权益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支撑以及超值体验。

2002年初创服务品牌“感动服务”以来,解放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定位,践行“超越期待,直至感动”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洞察商用车环境变化和用户诉求,实现服务全场景的“标准化、透明化、智能化”,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了打造行业最优服务体系,一汽解放在全国设立近1300家中重卡服务站,800家轻卡服务站,全国平均服务半径50公里,拥有6大培训基地、80位本部专家、200多位区域专家,服务团队中人数达到2万人以上,处于行业绝对领先水平。同时,解放在全国建设了大量备件中心库,以确保服务快速反应,全面保障备件供应,让客户运营无忧。

一汽解放基于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建设,在全球实现“同一解放,同一标准”;基于用户的深度参与和互动,建立“用户、服务商、解放”三方透明服务平台;基于智能网联技术,践行主动、预防、精准服务承诺,打造智能服务体系。2021年,一汽解放首开行业先河,率先推出“三大终身”服务,并通过“感动服务”领航计划,进一步降低用户的维保成本,针对车辆常规故障,J6车型可实现 6小时修复,J7车型可达到4小时修复。同时,解放创建“鹰雄汇”卡友俱乐部,向广大解放用户提供维保、衍生和增值服务,为卡友创造更多收益。

 

轻松做解放超级里程用户

身为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会长、解放传承用户的耿开学对于每一款解放卡车都如数家珍。一汽解放除了给他带来了“质”的保障,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为他的车队顺利运营也起到了关键作用。他表示这辆纪念版J6车型在维修保养上并没有特别的技巧,无非就是提前保养,做到这一点,就可以在不知不觉中成为“超级里程用户”。他说:“自从接触到运输行业以来,我选择的车型就是解放卡车,特别是最近几年不断迭代的J6和J7等车型,更是皮实耐用、故障率低,出勤率表现非常优异。”耿开学深知,物流企业只有拥有了好的装备、运力,才能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其家族四代人的运输事业都有解放卡车陪伴,因为热爱,所以纯粹。耿开学表示,“未来解放L3、L4级智能卡车量产时我也要‘第一个吃螃蟹’,用解放最先进的技术强化企业实力、向市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