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继往开来,实干筑梦——解放青汽JH6亮相央视

发布时间:2021-05-28 17:01:57 一汽解放青汽

5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播出山东篇,以海陆空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建党百年来的山东风貌在空中看百年直播环节,一汽解放青汽明星产品JH6亮相央视,以飒爽英姿驶过胶州湾大桥,再一次展现出中国民族企业的风采。

 

1968年,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伴随着祖国的发展,从不足百人的小企业,成长为解放卡车生产骨干企业,解放青汽如今已是解放卡车四大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产品销往全国并出口南非、巴基斯坦、越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研、产、供、销”一条龙在中国民族企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谈起解放青汽,我们就不得不提起入选“国家工信部商用车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的即墨新厂区。在一汽集团、解放公司和青岛市的大力支持下,解放青汽即墨工厂2014年11月2日竣工投产。新工厂总投资32.6亿元拥有世界一流的整车制造工艺,自动化程度达到国内商用车整车制造领域领先水平。依托即墨工厂先进的信息化软硬件基础设施和工艺装备基础,解放青汽制造技术水平快速发展,并于2015年正式推出明星产品JH6。

 

解放青汽JH6针对中国轻量化、高效的市场需求,通过设计全新驾驶室、优化动力总成配置、采购可靠底盘零部件等措施使其具有“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低油耗、低自重、低维护成本”六大优势。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舒适的驾乘体验过硬的品质以及解放体系节油技术,收获了大批卡友的喜爱和肯定牢牢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今年5月,100台解放青汽JH6出口越南,让世界看见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作为这段历史的创造者、参与者、见证者,解放青汽将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品牌精神,一心造好车、全心为用户,以卓越的研发能力与技术水平,制造更多高质量产品,为这段历史奉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