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不止国内,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助力海外618大促

发布时间:2021-06-21 11:31:57 科捷

随着全球化发展,不仅国内商家奋战618年中大促,越来越多出海商家也加入其中。虽然马来西亚疫情仍在肆虐,但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克服种种困难,帮助出海商家在东南亚市场完成了大促销售的完美落地。

科捷在马来西亚的B2C业务,大促期间包裹如山

近年来,跟随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方针,越来越多的商家为寻求更大的市场和发展,纷纷“借船出海”。然而面对陌生的国家、不同的语言、迥异的风俗和政策法规等,出海商家要面对和经历的考验比国内严峻的多。

除了上述常规因素,此次全球疫情更是令出海商家打入本地市场难上加难。自6月1日起至28日,马来西亚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全面封锁”措施,除必要服务部门外暂停经济和社会活动。科捷在疫情期间严格按照政府要求执行各项防护措施,消毒、测温、戴口罩、1米距离等,在保障无一例新增病例前提下,安全高效的帮助出海商家完成了618大促的本地化落地。

科捷马来西亚仓准备好的包裹,正在等待快递公司提货

由于仓租费用较高,货物又会占用资金影响现金流,出海商家在面对大促时机的时候都很谨慎。在没有找到合适的当地仓储物流服务合作伙伴前,通常不会大量进货。否则一旦货物囤积,后续将面临一系列的高额成本和货物处理问题。

如此一来,当大促到来时,又可能面临缺货和销量不佳的窘境。如何平衡好这二者,就要求必须有实力强劲的本地服务商来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马来西亚本地市场的仓储物流服务商中做B2B业务的占大多数,能做B2C业务的为数不多并且规模较小。而科捷作为国内具有领先经验的B2B/B2C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在马来西亚市场上具有本地服务商无法比拟的几个优势。

大促期间Shopee Express提货

首先,科捷全部仓储中心均为自营。不同于一些代理商,科捷在国内国外的所有分公司都为自营,可以很好的控制风险和成本。

其次,科捷的仓储覆盖海内外。科捷有超过231个仓储中心,运营的仓储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同时在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设立了分公司或运营网点,也即将在菲律宾,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布局和开展新业务。

最后,科捷具有20余年的专业第三方物流服务经验。并早在2009年就开始参与双十一,伴随中国电商黄金十年的爆发增长,早已打造出一套符合电商规律的核心运营系统金库软件,并自主研发了KingKooData大数据软件产品,可以做产品全生命周期,全供应链的分析优化与统筹,可以说是国内最懂B2C物流业务的服务商之一,运营能力排在行业前列,可以为出海商家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科捷自研的金库系统具有多种语言,适应国际化业务

在国内市场持续深耕的基础之上,又成功服务海外电商大促,帮助客户培育和拓展海外市场,标志着科捷全球化战略布局又迈出重要一步。在实现自身进一步发展的同时,势必也将为母公司神州控股带来业绩的又一增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