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神州控股旗下科捷荣膺技术先锋、品牌口碑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1:31 科捷

6月24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的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在北京举行。期间,多个备受关注的奖项公布,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凭借领先技术实力和行业口碑一揽“2021杰出技术先锋奖”、“2021杰出品牌口碑奖”两项大奖。

当前,我国正处在一个历史性的深度变革期,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快速涌现。“质造”的含义已演变为在智能创新、品牌创意、产品功能、服务、方案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作为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品质驱动增长,旨在向中国质造践行者、创新者与引领者致敬。

长期以来,除了在IT、3C、快消、美妆、母婴、服装等领域保持领先外,科捷还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在近期风头最盛的消费领域新高地——社区团购,科捷早在2020年便抢占先机,目前已成为社区团购这一万亿级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当前,各大巨头虽然在社区团购的赛道上势头正劲,但其并不具备物流仓储专业方向的能力。而科捷正是看到了这其中的关键,通过积淀多年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和供应链大数据平台经验,领跑在行业前沿。

目前,科捷已先后为多家社区团购行业头部企业在上海、长春、成都、重庆、兰州、西安6个城市布局多个前置协同仓并提供专业服务。历经消费模式变化、市场跌宕起伏,科捷通过自主研发的KingKooData供应链大数据应用平台等产品,可以做到货品全生命周期及全供应链的分析优化与统筹。

作为进入国家最高层级物流企业榜单之列的“国家5A级物流企业”,科捷先后打造人机共舞1.0/2.0/3.0、捷云快签、捷运宝、神州金库、KingKooData等领先产品及方案,为超过50家世界500强客户提供全程供应链整合服务。此次获得技术先锋和品牌口碑两项大奖,不仅源于科捷长期以来对技术的执着,也来自于其20余年专业服务积累的良好口碑,可谓实至名归。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