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淮冰博士恺达助力甘肃至仁同济医药物流

发布时间:2021-06-28 16:59:46 江淮轻卡

20216月26日,在美丽的金城兰州,江淮冰博士恺达“百台战略部署”首批20台冷藏“战车”正式交付甘肃至仁同济医药物流,为甘肃的医药物流运输行业保驾护航。

甘肃至仁同济健康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甘肃省唯一一家由国家级执业药师创办的集批发和连锁零售为一体的现代医药流通企业。一生至仁百年同济,是公司的企业愿景。随着法规标准及消费需求的持续升级,医药冷链物流对冷藏车产品的需求逐年增加。

首批交付的20台江淮冰博士恺达产品,搭载的为江淮锐捷特1.6VV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120马力,提速快,效率高,为医药物流运输提供强劲动力。

上装使用的为江淮专业底盘,原厂冷藏压机双支架,可靠性高;加大110Ah国际出口标准电机,制冷、温控性能稳定;68Ah国内同级别最大容量电瓶,保障耗电需求。在冷机的搭载上,选用的是高端倡联冷机,制冷更快;玻璃钢、铝合金、不锈钢等材质厢体蒙皮、加热功能等个性化定制满足多种工况运输需求。

底盘36个月5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整机只换不修,1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上装体和机组质保时间长,服务无忧。同时,支持原厂金融:瑞福德金融,0息/低息/低首付选择灵活,手续极简。

江淮轿卡营销公司始终践行“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经营理念,调度全国服务资源,全力保障服务及时高效。同时,坚持用户思维,提升响应时效;  主动服务,关爱集团客户;深耕市场,保障备件供应; 服务销车,践行江哥使命。

作为末端最后一公里最佳冷链物流车型,江淮冰博士恺达服务助力终端用户高效运营,助力甘肃医药运输行业高效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