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林德与重庆明品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推动智慧化冷链园区的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4:24 林德叉车

6月28日,重庆明品福集团与林德叉车就明品福智慧化冷链物流园与林德数字化板块项目达成战略协议,双方通过数字化对接和运营协同,共同推动智慧化冷链园区的建设。

左:重庆明品福集团董事长方勇锋右: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

林德一直致力于冷链行业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研究。林德拥有近60年的成熟冷库保护技术与经验,冷库保护专用叉车凭借一流的冷库保护改装技术,细致安全的设计与功能,高效的操控与性能,完善稳定的产品与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冷链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重庆明品福集团方勇锋董事长提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冷链行业和企业未来的大趋势所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小步快跑的摸索方式推进整个园区的万物互联的智能模式。

近年来,林德通过物联网、互联网、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发展“市场+平台+服务”模式。全力打造智慧化园区管理系统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信息化、高效化、一体化的服务,促进全产业链互联共享,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上下游协作的生产流通体系,可以有效解决冷链市场普遍存在的配套少、管理散乱、流通不畅、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促进市场和产业集群协同发展。

现场,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表示,“数字化是凯傲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内容。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重庆明品福集团在共同推动智慧化冷链园区发展、以及对冷库空间/作业场景的智慧化管理等方面达成很好的合作共识,这是林德数字化业务发展重要环节。我们期待与这么优秀的伙伴一起,全力打造尽善尽美的智慧化冷链园区。

重庆明品福集团依托冷链行业资源优势,立足“民生冷链、科技冷链”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智慧冷链物流供应链体系的构建和标准化冷链物流产业园的建设运营,已形成了全国冷链产业布局互联互通,构建了“安全、品质、高效、实惠”的‘ 城市冰箱’。中国西部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用地规模900亩,其中冷库容量达60万吨,总投资40亿人民币,主要提供农产品冷冻、冷藏、保鲜、恒温、速冻、交易、加工、配送等完善的冷链物流服务,冷链物流园区已形成农副产品采购集散、保税仓储、加工分拣、城市配送、货物中转、物流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性冷链物流中心。

右三:凯傲亚太信息技术副总裁张犇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新兴技术,逐渐向产业和行业下沉后,数字化记录与管理成为企业及产品转型核心。” 凯傲亚太信息技术副总裁张犇说: “此次合作林德将解锁更多机会,通过全面的数字化板块合作,为智慧化冷链园区的发展赋能,帮助更多冷链行业客户创造价值。

未来,林德将继续立足冷链物流行业,结合集团资源优势,探索产融结合、产网融合,快速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行业专属解决方案以及冷库叉车远程驾驶等最新数字化应用,打造线上和线下的一体化运营和服务,用最新的互联网模式,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