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自油行和亿邦达物流强强联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16:50:41 自油行

2021年以来,自油行市场业务持续有效开展。自油行颠覆传统加油模式,凭借完善的一站式企业用油服务、优质的能源供应服务、规范化的运营管理服务等行业优势,赢得了全国各地众多合作伙伴的高度青睐和广泛认可。

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自油行与国内众多实力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自油行“朋友圈”里再添一位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自油行和亿邦达物流强强联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亿邦达物流在筛选合作伙伴初期,做了大量市场调研的工作,从建站成本、渠道能力、技术水平、建站能力、合作方式、供油价格、合作意愿等方面综合评估,自油行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双方在产品品质,服务创新体系及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理念不谋而合,对于未来的合作,大家都充满期待,充满信心。

亿邦达物流概况

亿邦达物流在全国设有200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到亿邦达的第三方物流服务。集物流网络运营、供应链管理及物流园区运作为一体,专业从事第三方物流服务的大型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

自油行一站式企业用油解决方案

亿邦达物流管理着规模如此庞大的车队,也必然面临着难以管控的加油难题。自油行以需求为导向,免费为亿邦达物流公司部署橇装站点,实现不出园区就能享受便捷加油。

自油行负责从场地勘测、报批报建,到交付后的运营维护、油品供应全流程服务,快速高效地保障橇装站落地使用,为亿邦达物流实现合法合规用油,省钱、省事、又省心!

亿邦达物流旗下有多辆承运车,当前没有信息化系统进行用油管理,通过零售油站加油难以进行统一管理。未来自油行还将开发建设“橇装加油站管理平台”,实现物流车辆加油费用统一支付,统一管理,并且实时查看加油、财务、车辆等数据。

自油行在合作过程中将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为原则,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服务优势、技术优势同亿邦达物流进行有效互补、强强联合,同时也加快自油行品牌在全国的推广,为自油行品牌在全国各地深耕打下良好的基础。自油行将携手亿邦达物流一起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