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UPS与普华永道合作应对欧盟增值税改革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1:45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UPS选定税务顾问普华永道应对欧盟增值税改革。 

欧盟出台的适用于跨境电商销售的增值税新规定近期已经生效。新规取消进口至欧盟价值不超过22欧元货件的增值税豁免,同时针对“从第三国或地区进口至欧盟的低价值货品”的远程销售出台了特殊新政。 

新推出的进口一站式服务平台(简称IOSS),简化了价值不超过150欧元至欧盟进口货品的电子商务销售增值税申报和支付流程。这一线上平台将在采购下单时向买家收费,避免因清关而产生额外的递送费用或延误,从而改善客户体验。 

在这一新规定下,电商企业将向承运人提供IOSS增值税识别号,由承运人提交给海关机构,拥有有效IOSS编号的货件无需在海关清关环节缴纳进口增值税。注册地位于非欧盟的企业或在未签订增值税互助协议国家的企业,则需要指定一个中介机构以使用IOSS平台。 

UPS已选定税务顾问普华永道,可以优惠的价格为符合条件的UPS客户提供中介和合规服务,UPS客户将在IOSS注册、IOSS申报提交、月度增值税支付信息等方面获得专业支持,并及时获取业务相关政策方面的更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