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哥服务万里行”南昌首发,江淮轻卡打造商用车服务新标准

发布时间:2021-07-18 17:14:50 原创 |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年来,我国商用车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各大车企纷纷针对物流细分领域推出各种专用车型,这在极大提升物流效率的同时也造成了一个重要问题:同一细分市场车辆同质化严重,配置相差无几,物流企业和个体车主很难选择究竟使用哪款品牌车型。因此,对于当下车企而言,如何提升服务品质则显得尤为重要。

 

“江哥服务万里行”正式登陆南昌

江淮轻卡作为我国轻卡行业领先企业,不仅重视产品品质,更看重用户体验,在多年之前便已开始布局,提升服务人员综合能力。从近年用户体验反馈来看,这一举措无疑大幅提升了用户对江淮的认可程度,也帮助江淮有效强化了品牌影响力。

2021年,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江淮轻卡推出“江哥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以最优良的服务态度、最严谨的服务作风、最完善的服务网络,为用户带来无后顾之忧的行车体验。

7月18日,“江哥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登陆南昌,为江淮轻卡的南昌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理念和创新型服务模式。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服务备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洁浩

“希望通过服务系统与营销系统的紧密配合,重点把握集团客户的需求,了解江淮轻卡各细分市场的服务“痛点”,让集团用户真正体会到我们江哥的用心、用行、用力,让用户感受到江淮产品和服务的省心、省钱、省时、省力。”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服务备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洁浩在会上讲到。

 

倾听用户意见,调研用户需求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想要真正了解用户对于江淮轻卡的综合看法,必须聆听用户本人的声音才更显得真实。

活动现场,为广泛了解用户的真实感受,虚心接受用户建议,江淮轻卡特意邀请了中路物流、华莱士食品、滴答物流、荣泰物流、美邮物流、全宝新能源物流、高丽达、罗师傅冷链等多家企业高管,就用户使用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展开讨论。

中路物流作为江西省知名企业,其业务范围覆盖江西全省,目前已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同时,中路物流也是江淮轻卡的忠实用户,其主力运输车型包含江淮帅铃、骏铃、康铃等多个品牌。

据中路物流张总反馈,江淮轻卡的最大优势就是驾驶舒适感极强,特别是江淮帅铃,以极佳的舒适性获得了中路物流司机师傅们的一致好评。同样获得中路物流认可的还有江淮轻卡的售后服务。“江淮轻卡的售后服务非常贴心,经常会打电话回访车辆使用情况及油耗情况。有时还会安排工程师上门检修,为我们排除车辆运营隐患。”张总说到,“同时我们也希望江淮轻卡能够在江西省增设一些售后服务网点,最好能覆盖更多乡镇,以便于公司车辆可以就近维修。”

罗师傅冷链作为江淮轻卡在冷链运输行业的忠实用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江淮轻卡的品质非常可靠,油耗相对其他品牌也确实更低,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座椅放倒后手刹位置会影响司机睡眠质量。对此,江淮领导在现场回应道:江淮已针对该问题进行了优化处理,目前部分正在生产的车型手刹位置将向后移动,不再妨碍驾驶员休息。

全宝新能源物流的邹总作为城配物流用户代表在会议中表示:“公司目前已有20多台江淮帅铃,无论是承载能力还是油耗水平都令我们非常满意。江淮的服务也非常贴心,在4年多合作时间里江淮领导多次到公司走访,深度了解我们的需求,并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大幅提升了我们公司的整体运营效率及车队管理能力。随着公司不断发展,我们目前正面临着一些难题:政府对城配物流企业排放管理越来越严格,我们需要寻找合适的新能源车辆以替代传统燃油车,所以想更多了解江淮轻卡在新能源车研发方面的一些信息。”对此,江淮领导现场回复到:江淮轻卡目前已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并得到大量物流企业认可,未来,新能源车辆也是江淮轻卡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希望全宝新能源物流保持关注。

“江哥服务万里行”不仅是江淮轻卡“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理念的身体力行,更是一次改进产品功能、优化服务能力的深度调研,真正将“以用户为本”这句人人常说的“空话”落到了实处,成为江淮轻卡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核心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