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加速咸宁绿色物流发展,福田智蓝的底气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1-07-24 18:09:44 福田智蓝新能源

 为加速城配市场新能源物流车辆的推广应用,7月23日咸宁市召开新能源产品推介会,会议由咸宁市交通局主办、福田智蓝新能源承办。咸宁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局长王武元,以及80余家绿色示范企业代表出席。福田智蓝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车松刚现场介绍智蓝城配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助推咸宁绿色发展。

【推介会现场图】

 

咸宁大力推进绿色城配发展

“咸宁是全国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首批低碳经济试点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出台诸多的优惠政策对交通领域实现碳减排给予大力支持,为咸宁绿色物流推广营造了有利的发展环境。”咸宁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局长王武元讲话中提到。

【咸宁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局长  王武元】

交通物流发展局政策法规科童行现场对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咸宁市正在开展城市绿色货运示范工程的创建工作,主要从路权保障、奖补激励、停靠便利三个方面出发,给予新能源城配车辆充分的路权保障,降低企业绿色转型发展成本,并且为新能源货车提供专用停车位及免费停车服务,全方位促进城市配送降本增效、节能减排。

【交通物流发展局政策法规科  童行】

“褔田智蓝新能源围绕货物流通及城市发展建设,产品覆盖城市物流运输、末端配送、环卫作业等多场景应用,城配物流产品已遍布广州、深圳、海口、北京、郑州、苏州、成都、重庆、长沙等一线核心城市,为众多区域提供绿色物流解决方案。”福田智蓝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车松刚表示。

【福田智蓝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车松刚】

福田智蓝新能源长沙销售中心经理刘祥忠讲到,福田智蓝为咸宁市绿色物流建设推出购车优惠政策,不仅轻卡、图雅诺智蓝、风景智蓝全系物流场景产品享有优惠价格,更附赠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实实在在地助力咸宁市新能源物流推广。

【福田智蓝新能源长沙销售中心经理  刘祥忠】


智蓝定制化解决方案

面对咸宁得天独厚的政策部署和市场需求,福田智蓝新能源积极响应,本次推介会带来一体化综合服务方案,贯穿纯电动商用车的全生命周期,涵盖产品、销售、服务、商业模式等各要素,切实解决客户和行业痛点。

会议现场智蓝还展出物流场景下的两款核心产品——智蓝轻卡和风景智蓝。智蓝轻卡目前广泛应用于京东、德邦、邮政等头部物流企业,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亮点颇丰。配备18.3m³超大原厂优质货厢;面对“里程焦虑”,81.14 kW·h及104.7 kW·h两款电量可选,电量20%-100%快充仅需1小时,轻松实现多拉快跑多赚钱;旋钮式电子换挡、电子助力转向、人机工程学座椅等配置更是带来乘用车般的驾驶体验。另一款展品风景智蓝能够应对都市复杂路况,拥有畅行版及高顶两种车身,高顶产品货厢容积8.5m³,可装更多货物;畅行版则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能,车高不到2米,可灵活出入地库、社区入口等限高场景,全面满足咸宁市绿色货运需求。

【现场展车】

福田智蓝,将持续发挥中国商用车行业“新能源先锋”作用,以可信赖的品质造就智慧物流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