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救援刻不容缓,奥铃用行动诠释企业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8:40 奥铃轻卡

7月16日起,河南新乡暴雨,大暴雨,特大暴雨,直至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暴雨夜中,有的救援人员脚被划破了,有的腿被刺伤了,有的脚底板先泡白后变黑……不过,他们都没有退缩,都冲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横跨新乡市区救援奥铃新乡奥邦做到了 

有这样一张图,看似很简单,但仔细看却发现里面似乎藏着另一个故事。

奥铃新乡奥邦救援遇难人员

7月22日晚上,图中这位遇难的男师傅和他的妻子被奥铃新乡奥邦成功救援,当时他只穿了条内裤,救援他的时候灾情刚刚开始,市区基本上也处于水淹的状态,只是有的地方深一些有的地方稍微浅一些。通过了解,这位男师傅是从北环最深的地方游泳过来的,裤子因为大水冲跑了.......

奥铃新乡奥邦联系上这位男师傅的时候,他已经在水里泡了一天一夜没吃没喝了。因为当时他的爱人在市南郊区见车就劫,但是却没人愿意横跨整个新乡市区救援,主要是由于市区的交通情况真的是无法估量,只要眼见的地方全是水。得知情况的奥铃新乡奥邦却毅然决定冒险前往。

据我们了解,奥铃救援人员去的时候虽然心里也没谱到底能不能就救援成功,但是他们还是想尝试下,兜兜转转平时二三十分钟的路程硬是跑了三、四个小时,但是最终的结果是好的,救援人员成功的将他们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驰援新乡救援物资运送奥铃轻卡在行动 

支援一线官兵

7月23日下午,奥铃新乡奥邦第一时间驰援新乡,安排奥铃车辆送往政府大院米面油,用于保证一线200名官兵的温饱问题。

 

向医院运输物资

这些是奥铃新乡奥邦送往中心医院的物资,物资都是从水深的地方用铲车给铲出来再运送到中心医院的,满满的一车菜,帮助物资缺乏的中心医院解决燃眉之急。

在新乡市中心医院门口,因为路的两边都是积水,本身就暂停运营的公交和出租车更是没人愿意来这边,奥铃新乡奥邦危急时刻甘当志愿者,义务的转移护送人员,包括病患家属等。

 

为抗洪战士送温暖

7月25日,虽然奥铃新乡奥邦前线的救援人员已经忙了好几晚,大多数救援人员几乎一夜没能合眼,但是他们表示为抗洪救灾尽一份力很满足,同时要深深感谢中国奥铃造的好车能够让他们在救灾前线畅通无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救援的平台,感谢中国奥铃,感谢新乡奥铃的领导及全体员工!

奥铃新乡奥邦又去送了300份冰粉,为前线值班人员降温。

 

奥铃轻卡承诺不限品牌河南涉水轻卡免费检测 

为了保证特殊时期的民众生活补给,奥铃轻卡水灾后第一时间宣布不限品牌免费救援河南涉水轻卡的服务政策。

对河南区域涉水轻卡不限品牌免费检测,小件免费修,大件收费合理透明,最大程度降低卡友损失。此前疫情期间,奥铃就在业内第一家提出不限品牌提供救援服务,这一次奥铃轻卡又站了出来,为灾情中的卡友提供了最坚强的后盾。

一个人的善举是一滴水,一个企业、一个团体的善举则能汇聚成一条河,滋润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大灾之下,洪水的暴虐让人揪心,民众的守望相助让人暖心,人民子弟兵奋战在救灾一线更让全国人民提振了信心。奥铃轻卡与志愿者一起驰援河南,奥铃经销商“豫”你风雨同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