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哥在行动]灾情疫情相叠加 江淮轻卡跨市救援解危难

发布时间:2021-08-05 15:48:44 江淮轻卡

河南地区水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经过连续多日奋战,灾情已日渐好转。但近日德尔塔变异病毒在多省传播,灾情加上疫情,给防疫和救灾带来挑战。江淮轻卡在执行救援任务的同时,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以高度的疫情防护意识促进救援任务安全开展,以贴心的救援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8月3日,河南新乡新裕服务站接到求助电话,在河南许昌市禹州,一辆康铃厢式货车因高强度使用导致变速箱损坏,车辆急需救援。但因疫情原因,许昌当地无法进行维修服务。得知情况后,河南省新乡市新裕服务站立即组织救援队伍奔赴许昌开展救援,救援人员带上核酸检测证明,做好防疫措施、带足维修救援所需物品后立即出发,驱车近80公里,1个小时后终于到达现场。救援人员将故障车辆拖至服务站,在对车辆进行细致检查,并对损坏的部件进行更换后车辆终于恢复正常。

因长时间、高强度使用导致车辆损坏的还有位于郑州航海路疫情灾区的一辆救援拖车。该救援拖车长时间、多次高强度实施救援,且多次深度涉水行驶,导致车辆线束进水,抛锚在路边。了解情况后,新乡新裕服务站立即赶往现场对车辆进行维修。

上述救援案例对于新乡新裕服务站来说只是日常救援工作的缩影,新乡新裕服务站之所以敢于跨区域前往疫区地区实施救援,除了有身为江淮轻卡服务救援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之外,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严格按照绿码进站,每天对服务站进行三次以上严格消毒措施也是其敢于前往疫情地区的底气和信心所在。

救灾、抗疫,争分夺秒,应急救援车也偶有故障发生。7月29日晚10点多,来自安徽亳州的消防救援支队的一辆应急救援车因高强度奔波救援导致后桥磨损,急需救援。了解情况后,新乡新裕服务站维修救援人员立即出发,到达现场已经接近夜晚11点。在将车辆拖回服务站并更换后桥后,车辆修复完毕,应急救援车又继续投入到下一轮的救援任务中。

灾情叠加疫情,虽然给河南地区的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阻碍,但阻挡不了全国人民支援河南的热情,更阻挡不了江淮轻卡竭尽所能为灾区人民提供及时、专业的维修救援服务的决心。江淮轻卡将24小时待命,不分品牌、不分车型,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救援服务,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