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淮轻卡多年服务打动人心 山西大昌汽车再购帅铃15台

发布时间:2021-08-26 10:44:08 江淮轻卡

山西大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山西大昌汽车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整个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维修、房地产、金融、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服务业集团公司,专业化程度高。山西大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租赁这一块的业务。8月22日,该公司再提15台江淮帅铃,截至目前已累计购入45台江淮轻卡。

谈起为什么选择江淮轻卡,山西大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石总经理说道:作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为用户提供一款价格实惠、实用性强,能够为用户带来便利的车型,是我们非常看重的。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我们发现很多用户都比较偏爱江淮轻卡,在此之前我们曾采购过一批江淮轻卡,长期使用中,用户对产品的质量和厂家服务这一块,评价很好,所以这一次采购的时候就直接选择了江淮帅铃。

和石总聊了以后,总结了解到,江淮轻卡为客户提供的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其实是客户回购江淮轻卡非常重要原因。尤其对于汽车租赁公司来说,客户类型多、用车场景复杂、车辆使用强度不一,因此对车辆的性能和车型需求较为特殊,且对车辆的维保服务要求更高。根据山西大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实际用车情况,江淮轻卡为其推荐了江淮帅铃双排车型,以满足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并为其提供了诸如上门维保、主动上门检查车况等多项贴心服务。

在多年以来的合作中,山西大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对江淮轻卡的售后服务评价很高,“我们使用江淮轻卡根本不用担心后续保养和维修的问题”石总经理笑着说道,“江淮轻卡服务站能够为我们提供上门保养,车辆需要维修时只需一个电话,他们很快就能赶到。”

从用户角度出发,从用车场景出发,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本是江淮轻卡始终贯彻的用户思维,无论是上门服务还是主动关怀,都是为了有效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此次,山西大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再购15台帅铃,是对江淮轻卡一直以来提供的整体服务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我们也在不断思考与努力,未来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