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维天运通(路歌)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03 14:09:45 维天运通(路歌)

8月25日,国家工信部对外公示第二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合肥维天运通(路歌)位列榜单。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近年来,国家大力构建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2021年7月30日,政治局会议更是首次将“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升至国家层面。会议提出:“开展补链强链专项行动,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据悉,“小巨人”企业评选要经过3项分类指标、6项必备指标等评价要求,包括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济效益、经营管理以及聚焦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方面。此次安徽省共计41家重点企业上榜,是从前三批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甄选而出。又一次硬核突围,充分展示了路歌的持续创新能力及专业化发展优势。

未来,路歌还将持续坚守创新发展的理念,用数字化手段帮助物流行业的上下游实现降本增效,建立运力供应链,打造良性物流生态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