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福建】厦门加强冷链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2:53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厦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发出“党旗飘扬践初心 疫情防控当先锋”的号召,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集中力量、突出重点、阻击风险,着重加强冷链车辆“两证(核酸检测证明和消毒证明)”检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9月14日,马巷检测站执法人员一方面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一方面对所有途径国道324线开往厦门市的冷链运输车辆进行“两证”检查。 当天,马巷检测站检查了6部冷链运输车辆,其中1部车上运载冻品但不具备冷链运输资质,已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冷链车辆防疫检查岗位上党员比例超过80%,自2020年11月20日以来,厦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共检查各类冷链车辆2365辆次,其中运送进口冷链食品车辆17辆,立案查处冷链运输违法行为26起,其中8家企业因无运输冷链食品资质处罚3万元。 

疫情当前,厦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将在职责范围内,全力做好冷链物流渠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把严关口,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保障厦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