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打造公益IP,中储智运2021“暖金秋 运团圆”慰问活动在洛阳启程

发布时间:2021-09-22 16:11:15 中储智运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

9月17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储智运在河南洛阳举办了“暖金秋 运团圆 ▏2021中储智运安全行”首站活动,从而拉开了这一面向广大货车司机的公益爱心活动的序幕。

作为一项专门为司机群体打造的关爱活动,“暖中秋 运团圆”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赢得了货车司机的高度评价,极大提升了中储智运的品牌美誉度,已成为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一大公益IP。

“安全”体现关爱初衷

今年的“暖中秋 运团圆”活动围绕“安全”的核心话题展开,采用线上线下协同开展的形式进行,让远在他乡的货车司机,感受到一份来自中储智运的关爱和惦念。

活动期间,中储智运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安全答题活动,答题围绕“交通法规、货运安全、健康知识、专业技能、网络信息安全”六大层面展开,全方位向货车司机普及安全驾驶知识,并为线上线下积极参与活动的货车司机准备了丰厚的安全承运礼包及双节慰问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在让货车司机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帮助其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这也使得这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更大升华,体现了中储智运关爱货车司机的真正初衷。

八城传递智运爱心

“暖金秋 运团圆 ▏2021中储智运安全行”,在线下依然采用以往的活动形式,在首站活动之后,将陆续在江苏徐州、山西阳泉、内蒙古乌特拉前旗、内蒙古赤峰、陕西汉中、广东广州、山东枣庄等城市与合作企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为了能够在活动期间帮助货车司机解决实际问题,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中储智运借助与货车司机面对面交流的契机,在每个活动现场都设计了服务咨询环节,全面讲解专门面向广大货车司机推出各项服务,并为其解答货运服务相关问题。

首站活动引发司机共鸣

“暖金秋 运团圆 ▏2021中储智运安全行”活动极大地拉近了与货车司机的距离,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中储智运的真诚关爱和无私帮助。首站活动的开展,就在货车司机中间引起了强烈共鸣。

在洛阳站活动现场,司机师傅们提起中储智运的关爱和平台服务,都连连称赞。

李师傅是河南人,常年从事货运工作,回家的时间很少,即使回家往往也就是待上一两天。早已记不清有多少个中秋节没回家陪家人过过节了,他对卡友们不能回家过团圆的心情深有感触。李师傅同时也对中储智运每年组织“暖金秋 运团圆”活动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说,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中储智运的活动,前年在外地感受到了中储智运带来的温暖,今年在家门口又提前感受到了这份温暖,真的很感动。”

王师傅是河北人,已经从事货运工作十多年了,大部分时间是自己一个人开车,长途运输的劳累让他时常想念家的温暖,所以中秋节尽量回家,不愿错过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即使这样,中秋节赶不上回家也是常有的事,“卡友们,中秋节尽量回家过节,路上跑车注意安全。”王师傅对卡友说出了心里话。

在提到中储智运平台服务的时候,货车司机都一致表示,“中储智运货源多,而且信息很靠谱,运费结算也有保障,不会出问题,为司机提供的服务那就更多了,在中储智运上找货很放心。”同时,司机师傅们也表示,即使今年中秋节不能回家,但是收到中储智运的慰问礼品后,也能弥补不能回家的遗憾。

作为中储智运长期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暖中秋 运团圆”慰问活动,体现了中储智运“以公益活动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关爱货车司机”的一贯宗旨。随着2021年度慰问活动的启动,将为更多货车司机送去温暖,让他们带着中储智运的关爱,开始新的征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