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解读:数字化跨境物流 看跨境好运是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6:28 跨境好运

9月27日,在乌镇举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有一家企业极为亮眼,那就是本次大会上唯一一家数字化跨境供应链参展企业跨境好运,在跨境电商的庞大链条上,跨境好运所处的跨境物流服务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为此,以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组成的大会参访团,围绕着业务模式、数字化赋能理念等方向对跨境好运做了现场解读。

在整个跨境电商产业中,跨境物流是属于基建工程,做好了跨境物流服务,才能够将国内的产品通过电商顺利抵达海外,而随着国内的跨境电商产业迅猛发展,市场对于跨境物流的服务也有了新的要求。在此背景之下,跨境好运定位于“一站式跨境卖家物流服务平台”,服务用户瞄准国内数百万的中小跨境买家,截止目前月承运货量已突破一万吨,用户数量维持在4.4万以上,并且保持着快速的增长。

跨境好运如何凭借自己的优势在跨境服务中取得优势?

首先,跨境好运作为平台,汇集了大量的物流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跨境物流线路选择,并且凭借平台的身份,在服务商履约的过程中实施监控,以此来保障服务质量。

其次,跨境好运为用户提供SaaS服务,用户通过平台即可实现供应商管控、订单管理、可视化追踪、运输异常提前预警等数字化功能,极大的提升了跨境物流的服务效率与流畅度。

再次,跨境好运作为跨境物流行业领先的综合服务型平台,推动物流服务链条的每个环节形成行业标准,让原本杂乱无章的行业业态转向平台化、有据有依的良性发展势态,推动整个跨境物流行业进入2.0时代。

今年6月,『跨境好运』获数亿元A轮融资,赋能跨境产业,『跨境好运』也有了更长远的思考。除了在平台数字化和数据化建设加大投入之外,『跨境好运』也通过自建、收购、战略合作等方式不断扩大自身服务链条中的关键基础资源方面的“硬实力”,据悉,今年『跨境好运』已布局了2个美国海外仓、3个欧洲海外仓、国内3万平米的仓库,前端揽收方面也组建了『跨境好运』自营揽收车队。无论是平台建设,还是基础设施建设,都是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平台用户,真真正正成为跨境电商卖家的物流管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