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为山西撑伞,一汽解放提供“关爱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9:54 一汽解放

近期,山西遭遇大范围、持续性强降雨侵袭,多地道路被淹、河流决堤,接连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城市内涝严重。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消息,此次灾害已致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12.0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284.96万亩农作物受灾,1.7万余间房屋倒塌,直接导致众多企业和百万民众受灾遇险,财产损失数十亿元。

非常灾难,更显非常精神。山西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灾难出现了许多英雄义无反顾奔赴救灾一线,力挺山西渡过难关。逆“流”而上的有不顾危险,筑起人墙的子弟兵负重徒步,只为封堵决口的民警;还有卡车人运送物资时不舍昼夜的忙碌身影灾难面前,全国各地的救援队伍奔赴往来大家携手共“晋”,共克时艰!

为山西撑把伞,为山西趟条路。汛情期间,一汽解放做山西卡友的有力后盾,全力为车主保驾护航。

非常时期,部分卡友的生活及车辆运营受到影响,针对山西地区救灾、受灾的解放车辆,一汽解放适时提供“关爱保障服务”,助力山西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与山西卡友风雨同舟,并肩前行。此次解放“关爱保障服务”包含两项内容:

一、对参与山西救灾的解放车辆以及山西地区受灾的解放车辆,在10月11日-10月20日期间,解放山西省内服务站将提供免费救援服务(救援不区分保内保外)。注意提前向呼叫中心报备,保内业务按正常流程申报。

二、凡在山西参与洪灾救援的解放车辆(提供车辆底盘号、运输救灾物资的货运证明或车辆参与抗险救灾的照片含解放车牌),解放将赠送2000元服务基金(含税)。领取方式:客户本人或掌握服务条件客户信息的经销商及服务站在解放鹰雄汇的公众号于10月15日发布的《收集参加洪灾救援车辆信息》推文下留言(留言内容为:车牌号+姓名+电话),解放客服会电话联系收集信息核实情况,随后,系统后台会以车辆促销资金的方式,为经核实的车辆赠送含税2000元的服务基金,用户可在服务站报修后查询服务基金下发情况。

义举需要表彰,善念需要传递。作为民族品牌企业,解放始终将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贯彻到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面对灾情,更是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祖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有产品做基础,感动服务为理念,社会担当为基调的一汽解放一定会再创辉煌。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汽解放将始终与用户心手相牵,时刻守护在您身边为卡友保驾护航。让我们守望相助,携手共“晋”,一起期待风雨后的新山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