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远程星智以实战见实力 远程汽车轻卡或将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发布时间:2021-11-01 09:45:40 吉利商用车

驱动“新物流”时代已到来,新零售的崛起改变了原有的零售物流业生态。轻卡作为重要的运输装备,如何做出尝试、改变,顺应“新物流”要求,这将考验每家企业的智慧与勇气。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31日,由吉利商用车旗下新能源品牌远程汽车全新一代轻卡产品——远程星智担纲主角的“潮酷轻卡,智载必达”中国纯电商用车城市锦标赛于云南昆明圆满收官。

此次权威赛事充分展示了远程星智在驾控品质、轻量化设计、智能安全等多个方面的不俗实力。模拟货拉拉、中国邮政、橙心优选、京东物流运输场景,向用户展示远程星智在不同物流运输环境下的硬核实力,因此,这不仅是一场对远程星智“实战”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其优秀运力的一次验证。

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 轻商事业部总经理 王彦彬

“双碳”目标背景下,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首次提出了“到2030年,当年新增新能源、清洁能源动力的交通工具比例达到40%左右”的发展目标,对汽车行业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这无疑将会刺激未来城市物流车的新能源化,而高附加值场景的涌现,以及高端用户对运输时效与品质要求的提升,终将驱动轻卡产品高端化发展。

作为轻卡2.0代的领军者,远程汽车新能源轻卡1-9月市场累计占有率为24.5%,稳居第一。远程星智在市场的投入,势必会为新能源城市物流配送市场带来巨大变革。远程星智为全球首个新能源架构平台 “云界”打造的首款力作,其以好看、好开、好赚钱的三好硬实力推进新能源物流装备升级变革,充分考虑产品技术的多元化发展和不同场景需求,满足了年轻用户拥抱科技、追求潮流个性的需求,在硬件上,车身轻量化设计比同级别车型减重15%,且强度大幅提升、运载力更强,全车大量使用免维护设计,有效提升出勤率的同时实现了经济效益最大化。

吉利商用车 轻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刘言波

而这一切得益于吉利商用车集团的先知先觉,成立6年以来,吉利商用车秉承“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企业使命,以新一代新能源智能化商用车为核心,坚持跨界融合,将联合旗下绿色慧联和万物友好等物流生态企业和能源补给网络,在充换电运维体系、智能车联网协同体系与金融体系的支持下,形成绿色运力运营体系,实现人、车、路、能的智慧联动,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在我国汽车产业完成双碳目标的征程中,新能源商用车是完成突破的重中之重,相信,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从政策推动转向市场推动,汽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将会持续深入发展。预测2022年,远程汽车轻卡将会出现新一轮的销量爆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