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好运联联助力再生资源产业升级 积极推动碳达峰碳中和

发布时间:2021-11-03 15:27:09 好运联联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好运联联用数字化信息技术手段解决再生资源产业痛点,助力再生资源转型升级,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10月14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南金汇集团董事长尚学岭携再生资源产业相关领导走访好运联联洽谈再生资源产业供应链合作;日前,好运联联集团董事长郭敏携相关领导回访河南金汇集团,进行再生资源项目考察,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河南金汇集团董事长尚学岭一行走访好运联联)

据了解,河南金汇集团创建于2000年10月,位于长江以北最大的废旧有色金属集散地、中州名镇—大周镇,是大周镇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级循环经济试点单位、中国中部不锈钢产业基地的重要支撑;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河南民营10强企业。河南金汇现已形成城市矿产开发与整合、再生不锈钢生产加工、三产服务、科研四大板块格局,已打造从原材料保障,到上游不锈钢加工,再到下游不锈钢制品生产完整的产业链条,该集团投资建设的金汇不锈钢产业园已成为长江以北最大的废旧不锈钢集散地及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园区。

(好运联联集团董事长郭敏一行回访河南金汇集团)

好运联联是一家现代数字物流集团企业,公司以“好运联联数字化运营平台”为核心,以网络货运、物流供应链、公铁水多式联运、金融服务等产业链子平台为战略支撑,以互联网、物联网、AI、区块链等创新科技发展数字化物流供应链。好运联联是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福建省“独角兽企业”、福建本土唯一的全国“5A”级网络货运企业、福建省互联网企业30强、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龙头企业”、福建省“网络货运示范企业”。

再生资源物流行业是再生资源行业发展的基础支撑,根据洽谈,好运联联将通过“互联网+物流+物联网”等科技创新手段发展再生资源产业供应链。好运联联与金汇集团,双方将共同打造再生资源产业信息化运营中心,通过建立网络信息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利用信息交易中心实现电子商务,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再生资源标准化经营及信息化管理,最终建设成为中部再生资源产易中心,继而业务范围进一步向全国拓展,从而为我国再生资源产业实现数字化交易和智能化服务赋能,积极推动落实国务院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的部署,促进再生资源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