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一汽解放海外车联网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04 14:36:18 中国交通新闻网

日前,一汽解放海外车联网平台上线,将为海外用户提供“整车+车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车辆销售、运营等过程的在线及可视化服务。

据了解,一汽解放海外车联网平台由海外车队Web端、海外车队App客户端、海外运营Web端组成,可实现车辆生产、销售、服务的数字化管理。其中,一汽解放海外车联网平台车队管理服务支持跨屏多终端,具备车辆在途情况实时查看、异常及风险情况及时上报、财务统计同步上传等多项功能,大幅减轻车队管理者工作量。

针对海外车队管理,一汽解放还实现了车辆接单、配货、运输等过程可视化服务。根据海外用户企业需求,一汽解放海外车联网平台还可以进行站点和班线管理,实时监控车辆运行状态,提供晚发、晚到预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