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荣膺殊荣】好运联联荣登2021福建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1-11-05 11:39:34 好运联联

11月3日,2021福建企业100强发布大会暨福建企业家大讲坛在福州市举行。会上,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省社会科学院联合发布“100强企业”榜单,好运联联荣膺“2021福建服务业企业100强”,位列第54名。

好运联联荣膺2021福建服务业企业100强(第54名)

本次榜单评选依照中国企业联合会研究发布“中国企业500强”的做法,主要考核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营业收入、企业净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等其他经营指标进行评定。评选对象包括国企、民企、外企等各种所有制企业。榜单评选步骤严格,发布前面向社会公示,及时了解和充分吸收社会意见,综合多方面因素,方才最终确认。好运联联的上榜,这既是社会对好运联联的高度认可,也是好运联联综合实力、竞争力的展现。

2021福建企业100强发布大会

好运联联作为福建省“民企百强企业”、“独角兽企业”、“龙头企业”,始终以“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持以信息化手段为物流提质增效,集团以“好运联联数字化运营平台”为核心,以网络货运、物流供应链、公铁水多式联运、金融服务等产业链子平台为战略支撑,以互联网、物联网、AI、区块链等创新科技发展数字化物流供应链。集团成立六年,业务从立足福建,到现在全国覆盖,涵盖运输线路16500多条,活跃货主企业11000多家,活跃个体承运人超过100万人,活跃三方物流用户3000多人。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全国网点布局建设,为物流人提供更高质量的业务服务。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榜单好比是行业的风向标。立足新起点,好运联联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要大力发展智慧交通和智慧物流的指示,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构建以物流人为核心的共享生态圈”为企业发展目标,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为全国物流行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